捐保險費助學子!三商美邦贈致理科大「微型傷害險保障」 累計受惠學生超過1800人

▲三商美邦人壽副總經理高志強(左)接受致理科技大學校長陳珠龍致贈微型保險捐贈感謝狀。(圖/三商美邦人壽提供)

▲三商美邦人壽副總經理高志強(左)接受致理科技大學校長陳珠龍致贈微型保險捐贈感謝狀。(圖/三商美邦人壽提供)

財經中心/台北報導

三商美邦人壽表示,為了照顧莘莘學子,加強經濟弱勢學生基本保障,今年持續以捐贈保險費方式,提供致理科技大學免繳學雜費學生1年期微型傷害保險,每人保額上限可達50萬元,協助減輕因遭遇突發意外事故對家庭所造成的經濟衝擊。

三商美邦人壽已連續捐贈致理科技大學4年微型傷害保險保費,累計受惠學生超過1800人次。

為感謝三商美邦人壽持續不輟的善行義舉,致理科技大學於16日舉辦微型保險受贈儀式,由校長陳珠龍親自致贈感謝狀,三商美邦人壽則由副總經理高志強代表領受。

三商美邦人壽指出,莘莘學子為國家未來棟樑,除了對各項校園體育活動贊助不遺餘力,身為保險業者,更以「保險」做為弱勢同學的堅強後盾,故自2014年起針對大專院校與需要關懷的社福團體,免費提供1年期微型傷害保險保障,目前累積承保人數已超過6.3萬人次。

同時也期望透過微型保險,強化經濟弱勢者的基本保障,在善盡企業社會責任的同時,並參與社會安全防護網的建構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