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讓韓國瑜自由!」3Q哥陳柏惟烏日送雞排 籲支持罷韓

記者鄧木卿/台中報導

台中市準新科立委陳柏惟20日下午在烏日區服務處旁發送網紅館長贈送的免費雞排,針對顏寬恒今天沒有出席立法院會時表示,這表示顏自由了,他還說,請大家支持罷免票,也讓韓國瑜自由。

▲陳柏惟發送雞排也不忘批韓國瑜。(圖/陳柏惟提供)

▲陳柏惟發送雞排也呼籲大家支持罷免,讓韓國瑜自由。(圖/陳柏惟提供)

網紅館長陳之漢大選前曾表示,如果小英順利連任,他就在全台免費送出1萬2千份雞排,台中場20日下午選在烏日區新科立委陳柏惟服務處進行,陳柏惟代為發送2千份,但現場逾3千人排隊,附近店家也非常熱心,免費贈送肉羹代替。

被媒體問到顏寬恒今天沒有出席立法院會的看法,陳柏惟想了幾秒說,這表示他自由了,陳說,過年後會透過助理連絡拜訪顏,希望尋求顏的協助,一起經營這個選區,陳還說,他們2人選舉期間一直都相互尊重,顏也不像韓國瑜,過程都沒有抹黑、負面的選舉手段。

陳贈送雞排也不忘批韓,他說,韓國瑜選上高雄市長後,馬上去選總統,這就如同渣男一樣,說話不算話,不用負責任,如果高雄市政府必須要籌得出罷免的8千萬元經費,就必須舉債,這根本不是理由,因為若是韓當選總統,不是也要籌措補選經費嗎?他願意在網路上幫忙籌募罷免的費用。

最後陳柏惟還主動補充,顏寬恒已經自由了,他也拜託大家支持罷免票,就是讓韓國瑜自由。

►生火了!連我媽都用到發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