交往5個月!28歲男月薪9萬「能存6萬↑」想求婚 遭無業女友打槍:你太窮

▲▼男友,男人,愛情,追求,交往,求婚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▲原PO想跟女友求婚。(示意圖/pixabay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想跟女友走入婚姻,沒想到卻因為財務被打槍,但一公開條件,網友都傻眼。一名男網友在臉書《爆怨公社》大吐苦水,說他跟女友在一起5個月,最近有娶對方的想法,「我月收9萬,年終大概三個月,每個月大概至少可以存6萬」,沒想到女方卻說他太窮、會很辛苦,讓原PO直呼「我真的覺得很火。」

男網友文中透露,他今年28歲、女友25歲,2人在一起5個月,最近他有想娶女方的想法。原PO說,他月收9萬元,年終大約3個月(27萬元),每個月大概可以存6萬元,「最近在跟她討論結婚的事情,她卻回我說我太窮了,這樣會很辛苦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聽到這句話,原PO忍不住火起來,「我不懂,出去錢都我在花,有房有車,這樣還會覺得苦?」並說女方沒在工作、他養沒關係,認為兩個人相愛就是辛苦一點也很甜蜜,「我不懂為何我薪水不高,妳就不願意嫁?錢很重要嗎?我真的不解。」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怨公社)

▲原PO公開自己的存款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怨公社)

之後男網友更補充,他並沒有要炫耀的意思,說他是科技業,年收130幾萬在他們公司只是中階,「有某個酸民整天說我唬爛的,叫我po證明,結果那位酸民唬爛自己月入20幾萬卻不敢po只會打嘴砲?我真不知道該說什麼。」原PO說「或許有些人真的是領兩萬多,但並不代表我就比你們厲害,我只是多了一技之長罷了」,最後附上今年存摺收入照片。

看到貼文後,不少人都直呼傻眼,更安慰原PO這樣是看清女友,「月薪9萬還叫窮?那我領2萬多的怎麼辦」、「放生她吧!下一個會更好」、「可以考慮我嗎」、「還好你們才交往5個月,若是結婚了才發生這事情就後悔莫及了。」但也有網友說,「因為九萬在雙北要,房貸+車貸+老婆在家帶小孩~還是很卡啊」、「月收超過10萬,沒車貸房貸,養小孩也真的很難存的到錢……(沒有吃好用好哦!)。」

►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