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大生遭硬上絕望跳樓…屍體還被輾變形「偽裝車禍」 判決出爐家屬痛哭

▲▼女大生遭硬上跳樓…兇手還「偽裝車禍」判決出爐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女大生遭到侵犯後便跳樓輕生,大樓底下的鐵欄杆被硬生生撞凹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記者朱世凱/綜合報導

大陸一名女大生2018年遭到一名男子強行硬上,她因為不甘受辱,於是從大樓16樓跳下輕生。嫌犯害怕真相曝光,於是邀請弟弟一同開車輾壓女大生屍體,再偽裝成車禍報警;所幸在警方努力抽絲剝繭下,順利揭發這起駭人事件。不過判決結果在本(1)月16日出爐後,卻讓家屬相當心痛,因為兇手只被判處「死緩」,一旦緩刑期間過了,就能逃過一死。

綜合陸媒報導,事發在河南省周口市鄲城縣,就讀大一的女學生貝貝前年7月16日深夜走路回家時,碰上剛好駕車經過的王修文,對方在酒精刺激下前來與她搭訕,涉事未深的她便和陌生男子回家。7月17日凌晨,貝貝在沙發上遭到王修文觸碰胸部和私處,她因為不堪受辱,於是跑到廁所,從16樓的窗戶一躍而下。

▼貝貝從廁所窗戶跳下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▼女大生遭硬上跳樓…兇手還「偽裝車禍」判決出爐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事發當晚,王修文發現女大生死亡後,趕緊將其屍體塞進後車箱,隨後找來親弟弟王祥,一同開車將貝貝的屍體輾壓變形,藉此偽裝是車禍意外。不過車上的行車記錄器卻真實記下恐怖過程,讓警方得以迅速掌握證據,將王修文和王祥逮捕歸案。

2020年1月16日,周口市中級人民法院對此做出一審判決,王修文犯下強姦罪,死刑,緩期2年執行;王祥犯下幫助毀滅、偽造證據罪,判處有期徒刑3年;此外,王修文必須賠償家屬各項經濟損失10萬元人民幣(約新台幣43萬元)。對於這項結果,死者爸爸羅志傑相當不滿意,「為什麼不是死刑立即執行?」

▼判決結果讓家屬無法接受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▼女大生遭硬上跳樓…兇手還「偽裝車禍」判決出爐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爸爸難過地說,他從沒想過女兒會這樣離開自己,貝貝明顯是被王修文害死的,而且手段還十分殘忍,但法院卻只判個「死緩」以及10萬元人民幣罰金,所以他決定再向河南省高院上訴。

羅志傑的代理律師則表示,根據被害人家屬要求判處死刑立即執行的意願,正在考慮是否提請檢方抗訴。網友也認同家屬說法,認為處罰太輕會助長犯罪,因此力挺家屬繼續上訴,「拜託立刻執行死刑」、「法官是被收買了嗎?」、「心疼爸爸」、「雖然女孩的確不夠聰明,但嫌犯太過殘忍,確實要嚴懲」、「竟然可以緩刑,我對法律開始失望」。

► 欸~妳過來一下!妳過來一下 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