眼科名醫遭病人家屬「菜刀一路追殺」…後腦勺慘被砍爛!鮮血蔓延整層樓

▲▼北京朝陽醫院眼科醫生慘遭病人家屬瘋砍,目前生死不明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北京朝陽醫院眼科醫生慘遭病人家屬瘋砍,目前生死不明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大陸今日下午驚傳再發生家屬瘋砍醫生的血案。下午2點左右,北京朝陽醫院眼科發生疑似傷醫事件,造成多名醫生被砍傷。其中,眼科主任醫生陶勇受傷最為嚴重,後腦勺胳膊多處被砍傷。據目擊者稱,陶醫生當場倒地,已被送搶救;一名母親帶孩子看病被誤傷,現在現場還有殘留血跡。

據《新京報》報導,事發後,朝陽醫院眼科已暫停接診,門口停了多輛警車,目前現場已被封鎖。據醫生稱,傷人者已被控制,隨後被警方押走。據事發現場影片顯示,朝陽醫院內門診樓內地上滿是血跡,多名保安和民警在現場維持秩序。

▲▼北京朝陽醫院眼科醫生慘遭病人家屬瘋砍,目前生死不明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目前現場已被封鎖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有現場目擊者透露,共有3位醫生被砍,還有1位應該是被誤傷的患者,「其中,2位醫生都捂住耳朵部位,有大量血湧出,白大褂上都是血,還可行走,1位被砍的最嚴重的醫生,是蓋著頭,躺在床上,沒有任何反應;被誤傷的應該是1位女士,手部被砍,看到纏著紗布,在滲血。」

還有網友透露,「砍人的兇手手裡拿著的不是水果刀那種,是菜刀那種大小的刀」、「兇手從7樓追著醫生到了6樓」、「一位護士一直在幫被砍醫生找房間藏起來,很多人躲到房間裡,退開了」、「血跡從7樓眼科第一個診室蔓延到6樓,醫生被堵住在死胡同」。

▲▼北京朝陽醫院眼科醫生慘遭病人家屬瘋砍,目前生死不明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北京朝陽醫院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據公開資料顯示,陶勇是眼科學博士,曾留學德國,畢業於北京大學醫學部,是朝陽醫院主任醫師、教授、博士生導師,現任北京朝陽醫院眼科副主任。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