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歲女孩「誤吞電池14天」 醫生:幸好還在胃裡

▲▼19歲女孩誤吞電池足足14天。(圖/翻攝自《看看新聞》)

▲19歲女孩誤吞電池足足14天。(圖/翻攝自《看看新聞》,下同)

記者康心禹/綜合報導

吉林長春有一對老夫妻10日下午跑到長春市腫瘤醫院哭喊著說,外孫女不慎誤吞了電池。經醫生檢查,患者吞服異物已經足足14天,慶幸的是電池還在胃內殘留,還沒到腸道。目前女孩的身體已經恢復,可以正常進食了。

據《看看新聞》報導,醫生透過內視鏡為患者進行檢查,發現患者吞下去的是一種充電的鋰電池,比日常使用的5號電池還要大。

醫生表示,在取出的過程中遇到很大的困難,由於電池偏大,在通過咽喉的時候不易取出,嘗試幾次最終還是順利取出了,希望家長能夠多注意陪伴,盡量將家裡比較小的異物都收起來。目前,女孩的身體已經恢復,可以正常進食了。

不少網友認為這個案例實在太誇張,紛紛留言「19歲,還是19個月啊」、「19歲?誤吞? ?不是自殺?」、「19歲這智商堪憂!」、「這是長了9歲的腦子嗎」、「心情不好想自殺,未遂,隔數日,想開了,於是告知真相。」

▲▼19歲女孩誤吞電池足足14天。(圖/翻攝自《看看新聞》)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