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停車場門口卡關!女駕駛:幹嘛逼我移車?欺負女人嗎? 下秒6車全讓開

記者陳俊宏/綜合報導

一名女網友分享開車要出停車場,遠遠就看到前方一名女駕駛似乎「卡關」,她和對方溝通卻被說,「你們這些人幹嘛一直逼我移車...欺負我一個女人嗎?」原PO傻眼直呼,先付費再離場是常識,「連同我後面6輛車全部倒車並靠單邊,讓她一路退到繳費台。」

▲停車場,車格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原PO對女駕駛說,「麻煩妳先把車移到旁邊再去繳費吧,妳要大家都等妳繳費嗎?」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當事人近日在「爆怨公社」臉書社團說,她當時先在遠處停下來,結果就看到女駕駛熄火下車,走到她車邊敲車窗。她還原和對方及其他人的對話:

女駕駛:妳知道要去哪繳錢嗎?

原PO:黃色那個就是收費台,麻煩妳先把車移到旁邊再去繳費吧,妳要大家都等妳繳費嗎?

女駕駛:我怎麼知道要繳費?又沒有單據或停車幣。

原PO:現在都是車牌辨識系統了,請妳先把車移開再去繳費。

女駕駛:我停那裡就好啦。

原PO:那是出口,大家都要出去,請妳移開。

女駕駛:那我要移去哪?

原PO:妳可以移旁邊一點停啊,讓其他車輛可以過去啊,我都停這麼遠給妳有後退的空間了。

女駕駛:我不大會倒車,不用這麼麻煩,我去繳錢。

後面車主下車到旁邊說:妳車先移開吧,妳是沒看到後面一堆人要出去嗎?

女駕駛:我停那裡停好好的啊,你們這些人幹嘛一直逼我移車,欺負我一個女人嗎?

原PO:小姐,妳停的是出口,麻煩妳退到旁邊,這是常識不是逼…

女駕駛:那你們都倒車啊,我才能移。

原PO:我已經停很遠,妳可以倒退旁邊暫停沒問題的。

路人:嘿啊,妳去開,我幫妳看。

▼原PO表示,女駕駛後來不甘願上車移車,直直倒車完全沒聽指揮。(示意圖/CFP)

▲▼停車位。(示意圖/CFP)

原PO說,女駕駛不甘願上車移車,直直倒車完全沒聽指揮,也沒打算轉方向盤,「連同我後面6輛車全部倒車並靠單邊,讓她一路退到繳費台。」

對此,有網友認為,「基本上她已經開到出口了,大家應該等她去繳費然後先讓她出去的,倒車很危險的。」原PO回,「每個停車場都有繳費多久以後需離場,且我停離她至少2台車距離,加上有位大哥要幫她指揮,試問為何大家都要等她?後續若衍生的費用誰要負責。再者,本就該使用者付費,先付費再離場是常識。」

其他人留言,「天啊 ,怎麼可以那麼理所當然 」、「真的一堆人直接停在出口處,我都會想,不是都會提示繳費再離場了嗎。」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