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NFL/莫斯特220碼4達陣! 四九人退包裝工前進超級盃

▲四九人跑鋒莫斯特演出單場4達陣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四九人跑鋒莫斯特演出單場4達陣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林育正/綜合報導

NFL國聯冠軍賽,舊金山四九人捨棄空中進攻,大舉採用地面攻勢,跑鋒莫斯特(Raheem Mostert)一人獨拿220碼4達陣,成為NFL季後賽史上跑陣第2多的球員。終場四九人37比20擊敗綠灣包裝工,將問鼎隊史第6座超級盃冠軍。

莫斯特上半場14次持球就已衝出160碼3達陣,強大的進攻鋒線以及明星近端鋒基特爾(George Kittle)全力支援開路,讓包裝工防線防不慎防。光是莫斯特上半場的數字,就已經寫下1964年以來的最佳紀錄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來到下半場莫斯特持續加碼再來一達陣,終場收獲220碼4達陣,讓他成為NFL史上季後賽單場第2多地面碼數的球員,更是跨過200碼/4達陣門檻的歷史第1人。四九人四分衛葛洛波羅(Jimmy Garoppolo)傳球8傳6次成功77碼,在以傳球攻勢為主流的NFL相當罕見。

防守怪物新人波沙(Nick Bosa)收獲一次擒殺,本季季後賽已有3次;雖然包裝工四分衛羅傑斯(Aaron Rodgers)39傳31成功收獲2達陣,但終場前一次長傳,被明星老將角衛謝爾曼(Richard Sherman)抄截,斷送最後一絲逆轉機會。

四九人隊過去在1980年代,由名人堂四分衛蒙塔納(Joe Montana)領軍勇奪4冠,接班的楊恩(Steve Young)再拿一冠,接下來將挑戰隊史第6冠。

►保持青春的秘密都在Her和她!

關鍵字: NFL四九人超級盃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準備去「粒保樂園」!台鋼雄鷹啦啦隊「一粒」4月班表出爐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