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紅雀火球男恢復進度快 目標今年明星賽過後歸隊

▲紅雀菜鳥希克斯(Jordan Hicks)狂飆169公里伸卡球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紅雀希克斯曾飆出169公里的伸卡球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黃詩崴/綜合報導

紅雀「火球男」希克斯(Jordan Hicks),去年6月右手肘動TJ手術提前報銷,近期復健狀況良好,有機會在預估復健時間對短內歸隊,大約是在今年季中就可以重新回到場上飆火球。

根據《CBSSports》報導,去年6月動Tommy John手術的希克斯,通常動TJ復健期約在12~18個月,不過希克斯恢復進度不錯,近日已經開始傳接球,再加上他歸隊後還是被定位在牛棚投手,因此不用像先發投手那樣需要休息這麼久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根據目前的恢復進度,大約會是在本季的明星賽週過後歸隊,但剛歸隊的時候紅雀應該不會讓他直接負擔終結者重任,而是會讓他先由佈局投手開始,逐步找回場上感覺。

希克斯去年賽季提前報銷後,紅雀從先發輪值裡的馬丁尼茲(Carlos Martínez )拉來代班守護神,儘管希克斯沒辦法在開季就回到場上,但紅雀還是讓馬丁尼茲在春訓期間以先發投手的課表訓練,有可能在開季會另外找人頂上終結者的任務。

今年23歲的希克斯,靠著均速101英里以上的四縫線以及飆破100英里的伸卡球,擠身大聯盟最強終結者行列,上季提前報銷,留下29場出賽,3.14防禦率、0.94WHIP,飆出31K,拿下14次救援。

▼希克斯有機會在今年明星賽週末後歸隊。(圖/路透社)

▲▼紅雀,希克斯(Jordan Hicks)。(圖/路透社)

►超夯年貨特價中!杏仁小魚乾+鱈魚起司條重磅登場!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準備去「粒保樂園」!台鋼雄鷹啦啦隊「一粒」4月班表出爐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