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6星座」3月前偏財運旺到爆!買彩券、刮刮樂、打牌...錢就滾滾來

圖文/CTWANT

跨入2020年萬象更新,許多人也會在農曆過年時買彩券試試手氣。星座專家唐綺陽表示6個星座在今年前3個月有偏財運,笑說:「就是不勞而獲之財,比如說有的人中獎、刮刮樂、發票,或是投資放在那裡,沒花什麼力氣,就生個利息或紅利,或是別人送禮給你。」

6星座3月前偏財運超旺,可好好把握。(示意圖/報系資料庫)

▲6星座3月前偏財運超旺,可好好把握。(示意圖/資料庫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第三名:射手座、巨蟹座

唐綺陽表示目前射手座的偏財運尚未開始,但情人節過後的財運超好。巨蟹座則是股票、紅利等投資或是類似得到遺產、收到禮物,或另一半賺錢,自己也跟著沾光。

射手座的偏財,從情人節過後會變超好。(圖/女人我最大YouTube)

▲射手座的偏財,從情人節過後會變超好。(圖/女人我最大YouTube)

第二名:水瓶座、雙魚座

水瓶座的偏財運較晚,大約從2月中開始大爆發,唐綺陽建議在偏財運到來之前可以到廟裡拜拜、多做善事、幫助弱勢族群,都可以增加財運。

唐綺陽表示雙魚座正「當季」,最近的偏財運則是「眾人財」,直言:「倘若非賭不可,網路賭可能效果會好一些。」例如網路上的抽獎、業績也不錯,過年擺個攤子賺外快,說不定也會不錯。

雙魚座倘若非賭不可,網路賭可能效果會好一些。(圖/女人我最大YouTube)

▲雙魚座倘若非賭不可,網路賭可能效果會好一些。(圖/女人我最大YouTube)

第一名:牡羊座、摩羯座

唐綺陽表示牡羊座最近的運勢都不錯,尤其財運,打牌的話要選有貴氣的人,「一次贏多一點比較重要。」指出1月15日之前一般的人偏財運都不錯,之後想要延續,就找大咖打牌。不打牌的話就拜年,長輩會給好東西。

摩羯座在今年前3個月的偏財「帶有努力的特質」,比如藝人的尾牙場接比較多、價錢也比較好,唐綺陽說:「1月20日之前搶正財,1月20日之後搶偏財。」

更多 CTWANT 報導
種什麼死什麼!開挖院子驚見「一塊塊白骨」真相曝光
搭Uber司機竟是「八點檔男星」!粉絲驚:是王董耶...一句話意外劇透
女婿變新歡!母贊助59萬度蜜月 不到1年「騎上女婿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