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午去還有機會!麥當勞Kitty萬用置物籃11點開賣 頭香9點就來排

▲▼民眾排hello kitty萬用置物籃。(圖/記者姜國輝攝)

▲麥當勞20日全台同步開賣Kitty萬用置物籃,一早排隊人潮。(圖/記者姜國輝攝)

記者黃凱翊、陳涵茵/台北報導

麥當勞今(20)日上午11時準時開賣「Hello Kitty萬用置物籃」,全台限量僅有近10萬個,每人限購2個,售完為止。不過今早排隊人潮並未如想像中熱絡,搶到頭香的女子表示,自己9點才到,沒想到竟然會是第一個排隊的人。

麥當勞去年10月推出全台限量6萬個的「美樂蒂萬用置物籃」,開賣短短2小時就幾乎完售,人氣破表,沒想到短短不到3個月時間,麥當勞再度攜手三麗鷗祭出「Hello Kitty萬用置物籃」,這次找來擁有超高人氣的Hello Kitty擔綱主角,大頭造型置物籃Q到爆炸,Kitty鐵粉不淪陷都難。

▲▼民眾排hello kitty萬用置物籃。(圖/記者姜國輝攝)

▲▼麥當勞20日開賣Kitty萬用置物籃,各分店一早排隊人潮。(上圖/記者姜國輝攝、下圖/記者陳涵茵攝)

▲▼麥當勞開賣Kitty萬用置物籃,一早排隊人潮。(圖/記者陳涵茵攝)

▲麥當勞20日全台同步開賣Kitty萬用置物籃,一早排隊人潮。(圖/記者陳涵茵攝)

▲11點正式開賣Kitty萬用置物籃。(圖/記者陳涵茵攝)

▲▼麥當勞開賣Kitty萬用置物籃。(圖/記者陳涵茵攝)

▲搶到頭香的女子表示自己9點才來排隊。(圖/記者陳涵茵攝)

不過20日上午10點15分左右,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現場直擊排隊人潮只有15人左右,排在隊伍最前頭的女子受訪時表示,自己住附近所以八點多才出門排隊,非常驚訝自己竟然會搶到頭香,在拿到置物籃後也直呼,「實體更可愛」。

▲▼麥當勞開賣Kitty萬用置物籃。(圖/記者陳涵茵攝)

▲只要購買任意餐點就能花269元加購萬用置物籃。(圖/記者陳涵茵攝)

「Hello Kitty萬用置物籃」同樣擁有3種使用方式,包括手提、車掛及平擺,無論是新春時想提著出門,還是放在家裡當作擺放各種小物的置物籃通通沒有問題。

凡於麥當勞餐廳內購買任一餐加價269元、單買售價319元,即可獲得「Hello Kitty萬用置物籃」1個,提醒每份套餐限加購1個,每人每次消費限購2個,售完為止。

▼台灣麥當勞推出「Hello Kitty萬用置物籃」,其中「車掛」功能非常實用。(圖/麥當勞提供)

▲▼台灣麥當勞推出「Hello Kitty萬用置物籃」提供顧客至少三種使用方式,其中「車掛」功能,讓全家返鄉拜年在車上輕鬆享用美味餐點時,不擔心打翻掉落。(圖/麥當勞提供)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