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測臨檢「呼一下」!天兵嬤照做 警傻眼:算了,妳走吧…同事全笑翻

▲▼酒精測試示意影片,酒精測試儀,酒精測試,酒測,酒精,酒精測試。(圖/記者何雨忠攝)

▲現在警察常用酒測棒,對用路人進行酒測臨檢。(圖/資料照/記者何雨忠攝)

記者陳俊宏/綜合報導

一名女性長者在夜市擺攤,結束返家途中遇到警察酒測臨檢,結果最後被警察放行,讓長者的媳婦發文分享逗趣過程。媳婦說,當下其他警察都笑翻了。

這名媳婦近日在「爆怨公社」臉書社團發文,還原婆婆和員警的對話: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警察:來臨檢喔!呼一下。

婆婆:呼 !

警察:我叫妳呼一下!

婆婆:呼啊!

警察:算了算了!妳走吧!

▼原PO分享婆婆遇到酒測臨檢的趣事。(圖/資料照/記者林悅翻攝)

▲白河分局「封城式」取締酒駕,發現莊姓男子騎乘機車,未戴安全帽,主動攔查,測得酒測值達0.40mg/l,超出法定標準值,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法辦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,下同)

原PO笑說,天兵婆婆的「呼」是用唸的,「求警察心裡陰影面積,警察辛苦了。」有人好奇問「警察沒生氣」?原PO回「後面其他的警察笑翻了。」也有人留言,「有些老人超頑皮又賴皮,搞不好是故意整警察的」;原PO回「不是,我婆婆是真的ㄎㄧㄤ,跟她住會好氣又好笑。」

有女網友則分享自己遇到臨檢的經驗,「靠...為什麼我遇到的警察都是叫我吹一下...我回問警察說吹哪裡?他說我這裡,我就吹了他那支一下,然後旁邊同事都在偷笑。我回家之後,一直覺得我們對話是不是哪裡怪怪的?」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