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綠燈起步…擋車男突「暴衝翹孤輪」 後座女子遭甩飛!網笑:摔到分手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日前網路上瘋傳一段影片,一名騎士在等紅燈時,身上行車紀錄器剛好拍下爆笑一幕。只見前面的檔車男載著一位女性,當紅燈轉綠燈的時候,檔車男轉動油門,但車子卻沒有往前走,結果再轉就突然「暴衝翹孤輪」,讓後座女子慘摔在地。看到影片後,網友紛紛笑噴,「這個後勁好強」、「真的沒辦法忍住不笑。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料公社)

▲檔車男後座載著一名女子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料公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仔細看看影片,當時一綠燈,拍攝者就往前,但前面檔車明明有發動的聲音,卻卡住沒動,隔了大約2秒就突然暴衝,後座的女子因為慣性定律,整個人瞬間失去重心地向後跌,先是壓在車牌上、把車牌給壓歪,下秒更狠狠地一屁股摔在地上。

發生這樣尷尬又丟臉的事,無辜的後座女趕緊起身,不忘怒揮檔車男2掌,又因為後方許多車子都要通過,2人已經被按喇叭,女子只好先退到一旁等時機再上車,不過後面發生什麼事就不得而知,因為目睹這件事的拍攝者也趕緊打左轉燈切車道離開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料公社)

▲檔車暴衝,後座女被甩飛摔地上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料公社)

這段影片被瘋狂轉貼,臉書、LINE都有人PO,網友紛紛留言,「車牌都被壓凹進去了」、「真的是摔倒分手」、「我竟然看了3遍笑了3次」、「要丟包,也要做的漂亮一點」、「我可以說了嗎?誰的女友掉了」、「車牌傑出的一歪」、「回去跪算盤吧哈哈」、「還好女主角沒事」、「地點啊!我要去撿女朋友。」

還有人分析,檔車男應該不是故意的,「少年欸,車剛買吼~起步彈離合器嘛」、「看起來是離合器放太快」、「不太會騎吧?看他起步轉速催那麼高」、「屁孩不至於,感覺是檔車新手」、「這個感覺是離合器抓不準,鬆太多直接熄火」、「不會騎吧?熄火後沒空檔還要移車~都卡住了」、「這不是翹孤輪,這是入一檔然後離合亂放」、「這是不會騎擋車吧!打擋都打不好!還有給擋車載不管熟不熟請抱好!因為起步沒打好下場就是這樣。」

►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