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c螢幕全面升級?傳蘋果新專利加入觸控功能

▲iPhone,Macbook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傳蘋果將在Macbook的螢幕加入觸控功能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謝仁傑/綜合報導

根據外媒傳出,美國專利局(USPTO)公開的第20200019367號專利「Cross Device Interactions(跨設備運作)」顯示,蘋果新專利允許筆記型電腦上的螢幕觸控,且可以同步到手機上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)

之前蘋果一直反對在筆電螢幕上加入觸控功能,主要原因是蘋果考量到人體工程學,認為筆電擺在桌面上的螢幕觸控式操作並不符合人體工學,既不方便也不舒服;但就目前的專利來看,蘋果未來仍有可能會在Macbook上加入觸控的功能。

就目前筆電市場來看,觸控式的實際使用率並不算高,但蘋果裝置的系統運作及創新技術,未來Macbook若搭載了觸控功能是否能帶來全新的體驗,讓人相當期待。
 

# 變臉的速度比科技進展還快?就是她了!.....

蘋果電腦不中毒神話破滅?資安公司發布報告 Mac威脅偵測呈上升趨勢
蘋果13吋MacBook Pro將問世! 搭配剪刀式鍵盤、macOS Catalina作業系統
最新蘋果筆電要8萬9!他吐槽「性能停在2016還一堆人買」 果粉揭盲點開戰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