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歲兒娶嫩妻「帶球進門」 1年半後「老爸與媳婦同時離婚」共築愛巢…生下新寶寶

▲▼孕婦,懷孕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兒子娶妻,最後卻被父親拐走,還生下孩子。(圖/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陳亭伃/綜合報導

來自英國伯明翰37歲的女子亞當斯(Nicola Adams)她和前夫的第四個孩子才6歲,就面臨了令人難以置信的現實。亞當斯與前夫崔佛(Trevor)從學生時期就交往,16歲懷孕生下長子蕭恩(Shaun)。蕭恩在16歲這年,帶了女友克萊爾(Clare)回家,卻沒想到是親手引了父母親婚姻的小三進門。

根據英國《鏡報》報導,蕭恩如自己的父母一般16歲時,就帶將克萊爾帶回家,並告訴他們兩人正在交往,即便亞當斯知道這個女孩過去有些複雜,但對於兒子第一次帶女孩回家,還是相當開心。過了不久蕭恩表示,「克萊爾跟我要當爸媽了!」在克萊爾進到蕭恩家時,父親崔佛並沒有相當開心,幾乎跟克萊爾沒有互動。

直到孩子生下後,亞當斯的家庭關係並沒有變得比較好,就在當時亞當斯提出要自己照顧孫子的想法,「因為蕭恩跟克萊爾都還太年輕」,但崔佛卻因此大發雷霆,爭執開始不斷。孫子一歲半的時候,崔佛向亞當斯提了離婚,亞當斯情緒幾乎崩潰,她無法相信陪伴自己走了很久的老公突然選擇結束婚姻。

同時間,克萊爾也向蕭恩提出離婚,縱使孩子才不到2歲,但最後亞當斯與蕭恩母子倆,決定以孩子為重,各自離婚之後一起帶孩子。沒想到過了不久,鄰居告訴他們,崔佛與克萊爾在一起了。「這世界真的太殘酷」亞當斯崩潰表示。

事後崔佛也坦承,克萊爾確實與他同住,克萊爾甚至已經懷孕。而就在崔佛與亞當斯離婚一年左右,孩子就生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