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佩琪「跟這些人鬥永遠是輸家」 柯文哲:她講的話跟2024沒有關係

▲▼柯文哲出訪芬蘭。(圖/北市府提供)

▲柯文哲出訪芬蘭。(圖/北市府提供)

記者楊亞璇/台北報導

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夫人陳佩琪在臉書感嘆,柯稱要參選2024,但她認為,跟這些人鬥,永遠是輸家。對此,柯文哲20日表示,其實陳佩琪講的話,我想跟2024也沒有關係啦。

陳佩琪在臉書PO文,酸民進黨高喊「守民主」、「護台灣」、「固主權」,大賣芒果干,只是想要自己的選票變多而已,厚植國力應在國防和經濟,而不是喊口號、賣芒果干、挑對立,柯稱要參選2024,但她認為,跟這些人鬥,永遠是輸家。

被問到會不會因為陳佩琪的說法,改變對2024的想法?柯文哲直言,「其實陳佩琪講的話,我想跟2024也沒有關係啦」,做好今天的工作就是最好的準備。

柯文哲指出,不過台灣在國際上本來處境就艱難,而且是國際還是講究實力原則,所以,厚植國力本來就是任何一個國家在國際上求生存最基本的條件,「講的也沒有麼特別之處啊,不講大家也都知道啊」。

白白胖胖也是一種美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