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相強生談「哈利梅根」:全國都將祝福他們未來一切順利

▲▼英國首相強生(Boris Johnson)。(圖/路透)

▲英國首相強生(Boris Johnson)表示,全國都將祝福哈利與梅根。(圖/路透)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報導

首相強生(Boris Johnson)於19日表示,相信王室能為哈利王子(Prince Harry)與梅根(Meghan Markle)找到出路,「全國都會想要加入祝福的行列,希望他們未來一切順利。」白金漢宮18日宣布關於哈利與梅根的「四不」原則,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則說,很開心找到「具有建設性與支持性的解決方法」,祝福孫子與孫媳婦擁有「快樂平靜的新生活」。

BBC報導,強生19日表示,有信心王室能為哈利與梅根找到出路,「我想,全國都會想要加入祝福的行列,希望他們未來一切順利。」哈利夫妻1月8日宣布卸下王室資深成員的身分,不再履行職務,並尋求經濟獨立,消息震撼全球。

▲▼哈利王子與梅根王妃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哈利與梅根決定卸下王室資深成員身分,尋求經濟獨立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白金漢宮(Buckingham Palace)於18日宣布,哈利與梅根將不再是王室成員,不再使用「薩塞克斯公爵殿下與公爵夫人殿下」(Duke and Duchess of Sussex)頭銜,不再接受用於履行王室職務的公帑,不再正式代表女王,但仍將繼續「維護女王陛下的價值」,上述「四不」原則從春天開始生效。

▲▼英國女王與薩塞克斯公爵哈利王子、薩塞克斯公爵夫人梅根合照。(圖/路透)

▲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也祝福哈利與梅根擁有快樂、平靜的新生活。(圖/路透)

女王18日發布聲明表示,已經意識到哈利與梅根過去兩年生活在「嚴厲檢視」之下的「挑戰」,很開心能夠找到「對於孫子與全家人具有建設性與支持性的方法」,祝福孫子與孫媳婦擁有「快樂平靜的新生活」。

女王的前新聞秘書阿比特(Dickie Arbiter)表示,這項新安排已將王室的危機轉化為「可行的局勢」,「這是他們能想到最好的方法,不會完全破壞計畫。」雜誌《人物》(People)前王室記者珀爾(Diana Pearl)也同意,她指出,王室形象將不會受到破壞,哈利與梅根「經歷這一切後,看起來仍非常堅定,沒有什麼戲劇性的表現。」

但是,美國雜誌《浮華世界》(Vanity Fair)王室記者妮可(Katie Nicholl)卻認為,不論如何,哈利與梅根的決定都已經造成影響,雖然夫妻倆贏得了獨立,王室卻已經失去了「極具魔力與獨特的形象」。

►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