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威夷槍擊2警察殉職 嫌犯遭房東驅趕後縱火…結果燒死自己

▲▼夏威夷發生槍擊造成2警殉職,嫌犯殺警後縱火。(圖/路透)

▲嫌犯攻擊警察與房東後再縱火。(圖/路透)

記者丁維瑀/綜合報導

美國夏威夷州檀香山(Honolulu)19日發生槍擊事件,兩名警察在過程中殉職,第三名員警則受到傷害。據了解,當時嫌犯被女房東趕出房屋,他憤而攻擊對方,警方到場後他對著警察開槍,隨後還縱火破壞住處,據悉可能已在火勢中喪生。

《紐約時報》報導,根據當局以及目擊者說法,嫌犯19日殺害兩名警察,接著在自己的住處點火,火勢也波及到周邊的建築。檀香山市長辦公室已證實兩名警察死亡;警方發言人麥卡錫(John McCarthy)並未提供有關槍擊的更多細節,也沒有透露是否有人遭到拘留。

檀香山消防局發言人羅奇(Jeffrey Roache)說明,十多座建築都遭到波及,還有天然氣管道破裂,引發更多火勢,約有50名消防人員趕到現場,具體的損害程度則還有待進一步評估。

來自警方的消息人士告訴《夏威夷今日新聞》,據悉嫌犯是69歲的哈內爾(Jerry Hanel),已在火勢中喪生,他過去曾有暴力行為,還向911做出虛假的陳述。報導指出,當時一名房東想把哈內爾趕出去,他刺傷對方,警方到場後,他還用武器反抗警力。

警方當地時間19日上午9時30分許來到現場,結果兩名警察殉職,還有一名員警受傷送醫治療。CNN最新報導指出,兩名喪生員警的姓名分別是恩里克斯(Tiffany Enriquez)、卡拉瑪(Kaulike Kalama)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