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怒了!24小時連發2稿轟苦苓「創造聲量」抹黑:對得起專業、良心嗎?

▲苦苓給罷韓公開信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苦苓)

▲韓國瑜在24小時之內連發2篇新聞稿,痛批苦苓「為了創造聲量」抹黑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苦苓)

記者吳奕靖/高雄報導

高雄市政府新聞局罕見在24小時之內連發2次新聞稿,甚至在20日的清晨6時多發新聞稿,主要是為了要回應作家苦苓指出韓國瑜在任內增加1200億債務的部分,根本就是無根據詆毀高雄市政府,而且措辭強硬「要求公開道歉,否則就要提告」。

【新聞澄清稿內文完整如下】

針對作家苦苓指出韓市長任內增加1200億債務部分,這種無根據的詆毁高雄市政府,以市府借新還舊,幫陳菊市長擦屁股的舉債,算在韓市長頭上,來抹黑韓市長,令人不恥。市府要求苦苓立即公開澄清道歉,否則提告。

高雄市自韓市長接任以來,必須承擔前市長所留的3300多億債務,因此市府成立債務基金方式,每隔一二個月就要借新債來償還即將到期的債務,所以總債務並沒有增加。

另外為了解決之前的債務,市府秉持積極開源節流,韓市長執政一年,108年之決算金額之歲差短僅舉債14億多,比原先前朝編列預算要舉債65.46億,少了50億左右,何來1200億之數值,此信口開河,令人相當失望。

一個知名作家為了創造聲量,故意詆毀高雄市政團隊的成績,抹黑韓市長,造成市民的錯誤認知,這樣做對得起自己的專業及良心嗎?

【相關新聞閱讀】

葉匡時猛批「罷韓省1200億說」可悲! 苦苓臉書最新反擊嗆:把話說清楚

嗆高市府「到底誰才該道歉?」 苦苓:合理推斷韓國瑜任內負債恐達1600億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