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請台灣人放下血淋淋屠刀」 華僑哭挺韓國瑜:他犧牲那麼多!可說一聲感激嗎

▲韓國瑜前往高雄果菜批發市場遭一攤商嗆聲:滾出高雄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翁進忠攝)

▲韓國瑜19日清晨5時就到市場視察。(圖/記者翁進忠攝)

記者陳俊宏/綜合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於2020大選落敗後,緊接著將面對罷免行動。全國公務人員協會榮譽理事長李來希在臉書分享一篇「海外華裔的心聲」,華裔表示,「我們不忍心一位這麼善良、愛國愛民、代表中華文化裡頭的明君受到這樣的對待…請你們放下手中隱形血淋淋的屠刀!」華僑感嘆,「世界因為他開始注意早被遺忘的台灣,對一個如此愛台灣、推銷台灣的人於心何忍?」

華裔在文中說,「全部的台灣人民可以跟韓國瑜說一聲:謝謝你,祝福你嗎?也請一些台灣人民放下手中隱形血淋淋的屠刀!」文中提出三點,第一,韓沒對不起高雄,是台灣大多數的媒體和所有以個人利益為上,不管國家死活的人對不起韓,為什麼要韓以贖罪的心回高雄?

華裔表示,第二,為什麼媒體沒有幫助韓國瑜澄清,韓是為了救國民黨,是高雄的五虎將、海外華僑供韓出來選總統;韓明知道自己會犧牲健康、家人被誣衊、如果輸會被追殺,韓是為了國、為了人民、為了黨出來選的。

文中提到,韓國瑜不需要以贖罪的心回高雄,「莫名其妙的落跑議題,荒謬! Ridiculous!那些選立委的市議員現在都需要以贖罪的心情去上班嗎?當你進入一家公司做部門經理,三個月後公司考慮讓你當總經理,因為形勢需要,你是落跑部門經理嗎?」

▲韓國瑜前往高雄果菜批發市場遭一攤商嗆聲:滾出高雄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翁進忠攝)

▲▼韓國瑜19日清晨5時就到市場視察。(圖/記者翁進忠攝)

▲▼  韓國瑜市長到前鎮漁市場巡視魚貨拍賣並發紅包給民眾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翁進忠攝)

文中說,「世界上有任何一個國家,古今中外,一整批的年輕人普遍會以罵『老人去死,去包尿布』而感到超有榮譽感的?只有現在的台灣…看著一張張年輕的台灣臉孔,來東南亞做當地人不想做的工作,我們海外華僑很難過。」

華僑認為,韓國瑜乃修菩薩道之人,根本不會以現在的名聲去撈權力和富貴,也不害怕罷韓,「如果他離開會讓高雄人因此得到更多的幸福,他會很開心地走;如果他在高雄當市長會帶給高雄人更多幸福,自己多苦也會留。」

華僑指出,「他的女兒明顯心靈受傷了。他太太家族的祖墳受干擾了。他們祖宗十八代都被傷了。為了給台灣多一個選擇,他犧牲了那麼多,可以說一聲感激嗎?」

「現在可以給韓國瑜一個喘氣的空間嗎?」文中表示,「我是代表東南亞一群看不下去,這幾天心情都很不好的人。我們當中很多人都為了韓國瑜幾天沒有心情工作、失眠和哭泣,為什麼?因為我們不忍心一位這麼善良、愛國愛民、代表中華文化裡頭的明君,受到這樣的對待。」

華僑強調,「我在這裡受海外華裔之託寫這封信,就已經代表了韓國瑜對台灣的貢獻,世界因為他開始注意早被遺忘的台灣,對一個如此愛台灣、推銷台灣的人於心何忍?你們是島內的國人,於心何忍?知道你們有target,需要賺錢,但是可以給他暫時的空間休息嗎?請你們放下手中隱形血淋淋的屠刀!」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
▼罷韓門檻。(圖/ETtoday製表)

▲▼罷韓門檻。(圖/ETtoday製表)

▼罷韓時程表。(圖/ETtoday製表)

▲▼ 罷韓時程。(圖/ETtoday製表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