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tflix、迪士尼爭和哈利夫婦合作! 爆「半年前就接洽」梅根配音報酬已入袋

【英國皇室風暴(上)】哈利和梅根為何退出皇室活動?看完報紙標題就明白了

▲哈利夫婦「還俗」,躍躍欲試拓展商業版圖。

記者張靖榕/綜合外電報導

隨著哈利夫婦退居幕後,被英國王室強制卸下王室貴族身分,更多的「商業消息」漸漸浮現。據悉,知名線上影音串流平台「Netflix」對哈利夫婦有著極大興趣,希望能和他們合作,而迪士尼也早與梅根(Meghan Markle)簽下一份合約。

綜合英媒報導,早在哈利夫婦今年初於Instagram上宣布退居王室幕後之前,曾在影集《無照律師》(Suits)飾演瑞秋的梅根,就已經和迪士尼公司談妥,將擔任下一部尚未公開的電影的角色配音,而且片酬已經入袋。

礙於王室規定,成員不能私自接洽純商業行為的合作,所以聰明如迪士尼公司,選擇將這筆片酬捐到薩塞克斯(Sussexes,哈利王子的公爵頭銜)其中一項動物計畫 ─ 無邊界大象慈善基金會( Elephants Without Borders)。

▲▼2019年7月30日,哈利夫婦出席《獅子王》倫敦首映會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哈利夫婦出席《獅子王》倫敦首映會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2019年7月30日,哈利在倫敦出席美國導演強法洛(Jon Favreau)新拍攝的《獅子王》首映會,當時就已經引起導演注意,而哈利也被鏡頭拍到他說「如果有誰還有其他配音的工作…」;梅根接著興奮地說道,「這就是我們會在這裡的原因」。顯然兩人至少早在半年前,就已經為自己的未來動起來。

Neflix內容長(CCO)沙朗多斯(Ted Sarandos)受訪時表示,對於哈利和梅根這樣際遇和身分的人,「誰不會有興趣啊」,若哈利夫婦能參與影集《王冠》(The Crown)的拍攝,他們就能替這個擁有1.58億名付費會員的線上串流平台,直接提供王室的內幕,還能幫忙修正劇組對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的種種可能的描述錯誤,戲裡戲外都是商機。

▲▼Neflix內容長(CCO)沙朗多斯(Ted Sarandos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Neflix內容長(CCO)沙朗多斯(Ted Sarandos),4日前往比佛利山莊四季酒店,出席英國電影學院獎(BAFTA)茶會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哈利夫婦的商業決定,看在梅根爸爸湯瑪士(Thomas Markle)眼裡極度庸俗,他日前參與英國《第5頻道》(Channel 5)紀錄片拍攝時表示,梅根已經替自己實現了「所有女孩們的夢想」,現在卻要拋棄公主的身分,把整個王室搞得都俗掉,「像沃爾瑪(美國最大連鎖賣場)一樣」。他說哈利夫婦倆的決定,很明顯不是為了其他冠冕堂皇的理由,純粹就是為了錢。

註:影集《王冠》由英美合作拍攝,左岸影業和Netflix共同製作講述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統治初期的傳記故事。影集獲得廣大迴響,導演、劇本、攝影、卡司等各環節,幾乎都受到正面肯定,對於伊莉莎白二世的歷史描述也相當準確。

►快訊/哈利王子出面了! 回應「殿下頭銜遭拔除」:極度的悲傷

►哈利夫婦還俗 梅根爸斥女兒「拋棄女孩們的夢想」:把英王室搞得像沃爾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