河智苑《巧克力》激情擁吻!導演一喊卡...尹啟相貼心幫擦嘴

記者吳孟庭/綜合報導

由南韓女星河智苑主演的韓劇《巧克力》播出最終回,以4.579%收視率穩定收官。河智苑與尹啟相在希臘再次重逢後擁吻,她坦言拿到最後一集劇本後,很長的一段時間心裡都悶悶的,「這是一部給予我珍貴教誨的作品,各種各樣的患者們的故事,讓我再一次領悟到了人生的珍貴。」

▲河智苑、尹啟相激情擁抱接吻!《巧克力》拍攝現場陷入兩人世界。(圖/friDay影音提供)

▲河智苑拿到最後一集劇本感到胸口悶悶的。(圖/friDay影音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《巧克力》描述尹啟相飾演的腦神經外科醫生,和河智苑飾演的義大利世界料理大會主廚,相遇後彼此治癒過去傷痕的愛情故事,因為女主角是個心痛到無法呼吸時,就會吃巧克力的女人 ,最終回時男主角把巧克力遞到了她手中,字幕打出,「獻給所有在我身邊,正與我同行的每一個你。謝謝你。」溫暖賺人熱淚。

▲河智苑、尹啟相激情擁抱接吻!《巧克力》拍攝現場陷入兩人世界。(圖/friDay影音提供、翻攝自YouTube/JTBC Drama)

▲河智苑、尹啟相激情擁抱接吻!(圖/friDay影音提供、翻攝自YouTube/JTBC Drama)

而在近期曝光的花絮中,兩人從激情擁抱到接吻,多角度拍攝後等導演一喊卡,尹啟相貼心幫河智苑擦嘴,兩人相視而笑。《巧克力》全集已在friDay影音獨家上架。

ㄏ

▲尹啟相親完貼心幫河智苑擦嘴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JTBC Drama)

▼河智苑、尹啟相海邊吻戲。(影片來源:YouTube JTBC Drama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