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BMW哥、長髮裸妹活春宮2次!4分影瘋傳…路人看呆「他故意的」 警急追2人

▲▼一對男女凌晨在此處上演活春宮。(圖/取自GoogleMap)

▲一對男女靠在交通號誌上演活春宮,引起譁然。(圖/取自Google Maps)

記者董美琪/綜合報導

台中活春宮17日凌晨在北屯區環中東路與東山路口上演,一名男子抱著金色長髮女子靠在路邊號誌桿,當街全裸野戰,對街民眾看傻邊錄影邊報警。男子似乎知道有人在拍,行徑更大膽,再度將女子拖下車在後車廂繼續演,民眾嚇呆「現在走到斑馬線上,你們(警察)可能要來一下」、「太帥了吧!」。4分鐘影片引起網友瘋傳熱議,警方目前追查影中人,已通知車主到案說明,朝公然猥褻罪嫌偵辦。

據了解,一名白色BMW17日凌晨3點突然停在北屯區環中東路與東山路口的一間超商及藥局門口,男子下車後,突然拉下一名長髮女子,2人站在人行道的號誌燈桿旁上演活春宮,遭對街民眾全程錄下。30秒後,男子接著脫下女子大衣,女子竟一絲不掛,讓民眾嚇呆趕緊報警。

「路邊活春宮,現在走到斑馬線了,女的沒穿被脫光了,看起來像喝醉了,車號喔……」,眾人一邊報警一邊驚呼,「太誇張了,直接在路上打砲了,他是狗嗎?ㄟ脫光了,太帥了吧,我們是大飽眼福?他們還好像沒發生什麼事的概念,剛剛還想說是不是看錯?X好扯喔人生第一次看到……。」

「又拉出來X,真的全裸耶,他真的把我們當觀眾耶,我覺得他是故意的,看到我們在看,又把她拉出來,好扯喔25年第一次看到。喔!還叫耶!藥局裡面的人一定傻眼。」這對男女完事後,隨即駕車離去,讓民眾直說「該不會到下個路口又停下來……。」另外也有路人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,繞回來觀戰。

不少網友全都看傻,紛紛留言「大概是藥還在走」、「該買台BMW了」、「這樣在路邊真的很像動物」、「竟然有開車,為何不在車上」、「這好扯唷」、「可能吃東西噎到(哈姆立克法)」、「附近汽旅一堆,有錢開名車,沒錢開汽旅?」、「為什麼要做傻事?」、「吸鏘了吧」、「看過了,看不到什麼東西」、「這是在玩大冒險無誤」、「這個只要拿桶冰水潑過去,就能分開了」。

台中市警局第五分局東山所所長詹典儒表示,警方獲報到場時,該名激情男女已駕駛BMW離開現場,由於這對男女行為已觸犯妨害風化罪,警方已聯絡該輛車主到案說明,釐清其是否為當事人或車子有借給別人,全案朝《刑法》公然猥褻罪偵辦,也將會依法將2人送辦。

另外由於事後影片瘋傳,如果在臉書公開貼出影片,涉及觸犯散佈猥褻物品罪,可能被判2年以下有期徒刑,提醒民眾勿散布影片以免觸法。

►「2020愛妳愛妳」~超殺新年禮盒來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