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嘉瑜慘變「港湖胖虎」!挑戰民歌卡2次…雪恥失敗大崩潰:我燒聲啦

▲▼高嘉瑜聯合登記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高嘉瑜發雞排唱歌,卻兩度唱不上去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記者柯振中/台北報導

2020大選日前順利落幕,不少人紛紛開始兌現選前的「祭品文」,而網紅「館長」陳之漢曾許諾,若蔡英文連任就請吃雞排,18日在南港的玉成福德宮兌現諾言,在宮廟前發放雞排,由新科立委高嘉瑜協助。值得一提的是,高嘉瑜因歌聲獨特,被網友封為「港湖胖虎」,沒想到19日再度開口,卻2度「卡住」,聲音上不去。

高嘉瑜18日前往南港玉成福德宮,替館長發放雞排,與前來領取的民眾互動合照。她在發放時被問到「準備開選後演唱會」的後續消息,現場就秀了一段歌聲,似乎意味著演唱會仍在計畫上。

▲▼高嘉瑜發雞排。(圖/翻攝《東森新聞》)

▲高嘉瑜發雞排時大秀歌喉,卻被燒聲困擾。(圖/翻攝《東森新聞》)

不過,她唱起知名民歌「我從山中來」時,疑似因為唱不上去,演唱被迫中斷,她隨後表示,「不是,因為我燒聲」,接著繼續唱,沒想到又再度「卡住」,只能對著鏡頭說,「所以現在不能唱,因為我燒聲還沒好。」

由於高嘉瑜歌聲獨特,又時常獻唱,維基百科上的暱稱被加上了「港湖胖虎」、「靈魂收歌姬」等綽號,惡搞意味相當濃厚。對此,高嘉瑜則高EQ回應,這是一種惡趣味,她的歌聲遠遠超過胖虎,只是因為燒聲,所以不方便展現。

▼高嘉瑜的歌聲獨特,被網友封為港湖胖虎、靈魂收歌姬。(合成圖/記者崔至雲攝、翻攝維基百科)

▲▼高嘉瑜,港湖胖虎,靈魂收歌姬。(合成圖/記者崔至雲攝、翻攝維基百科)

►「2020愛妳愛妳」~超殺新年禮盒來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