後院種什麼都死光!警竟上門找出真相…「恐怖黑歷史」害屋主超震驚

▲▼後院,中庭,花園,後花園,中古屋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英國一家人後院種花草,總是種什麼都死光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,下同)

記者董美琪/綜合報導

英國女子布拉姆利(Sue Bramley)7年前買了一間房子,一家人在此開心住下,唯獨一件事相當詭異,布拉姆利一直不解為什麼後院一塊土地上,種花總是種不起來,最後都會死光光,直到警方找上門,才揭開恐怖謎團。

根據《鏡報》(mirror)報導,一名媽媽買了一間房子,她因不知這間房子的「黑歷史」,7年來不斷嘗試種植花草,不過最後總是死掉枯萎。此外,家人還會在庭院曬日光浴、烤肉,一起享受天倫之樂,但都察覺不出有什麼問題。

直到警方調查前屋主帕特里夏(Patricia)和威廉(William Wycherley)夫妻失蹤案,前來敲門調查,最後竟然在後院一處土地3英尺深下,挖出2具慘遭謀殺的屍體,讓現任屋主一家相當震驚。

▲▼後院,中庭,花園,後花園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據查,前屋主夫妻的女兒蘇珊(Susan)因覬覦父母財產,夥同丈夫愛德華(Christopher Edwards)將他們殘忍殺害並埋在後院,並竊取超過30萬英鎊(約新台幣1171萬)金錢,2人已因雙重謀殺罪而遭到判刑。

擔任護理師的布拉姆利,因真相解開才恍然大悟,但也擔心自家從此變成鬼屋觀光景點,不過仍堅定表示「我不打算離開」,甚至在後院種植灌木叢悼念受害前屋主,「沒有人應該這樣死去,他們遭遇了太恐怖的過程。」

▲▼後院,中庭,花園,後花園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►「2020愛妳愛妳」~超殺新年禮盒來了!

A MUM has revealed her horror over cops digging up two dead bodies in her back garden after flowers she planted wouldn’t...

The Amed Post 發佈於 2020年1月19日 星期日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