騎內車道遭汽車駕駛攔停飆罵!「這是你該走的嗎」 他神反嗆讓對方秒閉嘴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一名網友日前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上傳影片投訴,他18日晚間騎車行經台北中山區一段道路的內側車道時,突然遭後方一輛白色轎車不斷逼車,對方甚至停在路中央嗆他「這是你該走的嗎」、「你當你轎車嗎」,讓他感到莫名其妙,他將上法院提告強制罪,也要向交通大隊檢舉違規。

事件發生在18日晚間9時許,原PO當時騎車行駛在中山區某道路的內側車道,忽然間右後方有一輛白色轎車逐漸逼近,下一秒對方完全不顧其他用路人的安危,逼停他後將車子直接停在路中間,搖下車窗對他開嗆「你大尾了,叭你不會閃喔」、「這是你該走的(車道)嗎,你是摩托車,你當你轎車喔。」

▲▼騎內車道遭駕駛逼車飆罵!「這是你該走的嗎」 騎士神反嗆對方秒閉嘴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原PO表示,他決定提告汽車駕駛強制罪,同時把影片拿給交通大隊檢舉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原PO被駕駛一通亂罵後瞬間愣住,回神後立刻反嗆對方「它(道路)沒有寫禁行機車啦,不然我們叫警察來啊」,不料他連話都還沒有說完,白色轎車駕駛就加速揚長而去,讓他感到莫名其妙。

原PO事後在「爆怨公社」抱怨,地上就沒有禁行機車,到底為什麼要攔他,「自知理虧後,連個道歉都沒有就離開」、「大哥!到底是我的問題,還是你有問題啊」、「現在人是不是看到機車騎內車道,就會高潮跑去追還攔停啊。」

原PO表示,他決定提告汽車駕駛強制罪,影片中對方有交通違規的部份,也將交由交通大隊開單舉發,他不會姑息無故亂逼車的駕駛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