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奧斯塔羅】我遇到好對象的機率是...選張牌看未來半年的桃花運勢

▲未來半年桃花運勢?。(圖/奧斯塔羅提供)

面對即將到來的情人節
究竟適合我的對象何時才會出現

今天就和奧斯一起來看
未來半年的桃花運勢吧!

<<直覺選一張牌>>

牌l:遇到好對象的機率20%

抽到這張牌的朋友,未來半年結束單身的機會是非常低的,因為這張牌點出你對情感世界存在許多不切實際的想法,甚至在心中幻想出了一個不真實的對象,所以抽到這張牌的朋友,奧斯建議你多看看現實面,並且了解理想對象跟現實對象的落差後,才會有較大的機會遇到好對象喔!

牌ll:遇到好對象的機率80%

抽到這張牌的朋友,這半年內死會的機率非常高,因為這張牌代表終點,也就是一路上的尋尋覓覓告一段落,而這樣的關係是穩定且長久的,因此這半年內有很大的機率遇到不錯的對象,並順利進入穩定階段,雖然不能斷定這是否為你的結婚對象,但能確定的是對方是適合你的喔!

牌lll 遇到好對象的機率60%

抽到這張牌的朋友,接下來半年可要好好開起你的愛情雷達了,因為將會有還不錯的桃花會出現,而這樣的感情將為你帶來很大的愉悅及成長,如果你問該往哪個面向注意,奧斯會告訴你,這對象已經出現在你生活周遭,只是你從沒注意到所以就錯過了,因此看完解析後,好好的把心思放在周遭朋友身上吧!

牌lV 遇到好對象的機率40%

抽到這張牌的朋友,半年內要遇到好對象的機會不太高,因為這張牌點出迷惘與困擾的狀況,所以正桃花的機會比較低。另外,值得一提的是,目前你對於自己喜歡什麼樣的類型似乎不是那麼清楚,更多時候你會覺得不如單身好了,但奧斯建議你,若是你真想談戀愛,首先要搞清楚自己適合什麼樣的人,不然出現的永遠都是爛桃花而已喔!

▶請點我FB:奧斯塔羅行動占卜

關鍵字:

奧斯塔羅, 運勢, 塔羅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