趙少康觀察發現「韓國瑜這一點不同了…」 網一看驚呼:快放生

記者董美琪/綜合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選後成焦點,資深媒體人趙少康在政論節目《TVBS戰情室》表示,他觀察到韓國瑜最近出現在公開場合,氣勢好像有一點變弱,提醒他氣勢應該要維持住,還建議韓應該每天早上要7點起床,不然乾脆哪一天就5點起床「讓盯他時間的記者撲個空,大家來比啊!」引起PTT鄉民熱議。

▲韓國瑜前往高雄果菜批發市場遭一攤商嗆聲:滾出高雄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翁進忠攝)

▲韓國瑜前往高雄果菜批發市場。(圖/記者翁進忠攝)

韓國瑜選後回歸高雄市政,趙少康日前在節目上直指,韓國瑜雖然總統輸了,但一碼歸一碼,市民竟然選他出來做高雄市長「你的氣勢還要在」,他直言,韓國瑜最近在公共場合氣勢有點弱,提醒韓應該要把未來5、6個月高雄市長工作做好。

▲韓國瑜前往高雄果菜批發市場遭一攤商嗆聲:滾出高雄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翁進忠攝)

▲韓國瑜前往高雄果菜批發市場遭一攤商嗆聲:滾出高雄 。(圖/記者翁進忠攝)

趙少康還提出建言,認為韓國瑜每天早上要7點起床,或是哪天乾脆5點起床,讓盯他起床時間的記者撲空,「大家來比啊!要有這樣的雄心壯志。」

趙表示,如果韓每天一大早起來,半年下來,搞不好高雄市民會感受得到,會覺得這個市長的變化,畢竟高雄人選韓當市長,一定是希望韓要把市長做好。

▲▼  韓國瑜市長到前鎮漁市場巡視魚貨拍賣並發紅包給民眾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翁進忠攝)

▲韓國瑜市長到前鎮漁市場巡視魚貨拍賣並發紅包給民眾 。(圖/記者翁進忠攝)

另外,媒體人唐湘龍則說,韓國瑜接下來的困境就是罷免案,如果過了罷免案,韓國瑜將要面臨競選連任高雄市長,如果連任成功,等於宣告復活了,他的危機才會過。

PTT鄉民們看了紛紛留言,多數網友仍不領情,「我每天5點半起來上班,已經十多年了」、「60幾歲不可能改了,趙少康趕快把他放生掉」、「這是在教幼稚園小朋友每天要起床上學?」、「就算罷免沒過,下一任也不用想了」。

►「2020愛妳愛妳」~超殺新年禮盒來了!

▲▼  韓國瑜市長到前鎮漁市場巡視魚貨拍賣並發紅包給民眾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翁進忠攝)

▲ 韓國瑜市長到前鎮漁市場巡視魚貨拍賣並發紅包給民眾 。(圖/記者翁進忠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