迪化街牛軋糖23條破千爆貴!店家公定價「一斤660元」…老闆回應:利潤很低喔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農曆新年即將到來,不少人會趁著周末逛街買年貨,不過,一名網友今年到迪化街辦年貨,正好逛到一間賣牛軋糖的攤販,隨手挑了23條不同口味的牛軋糖,結帳時才發現竟然要1100元,讓他傻眼PO上網,隨後引起網路熱議。對此,店家也出面回應了。

▲▼牛軋糖23條1100,店家回應了。(圖/翻攝《東森新聞》)

▲老闆回應客人對於價格的疑慮。(圖/翻攝《東森新聞》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中指出,自己到迪化街時,買了一家「手工牛軋糖」的產品,隨後挑了不同口味的牛軋糖一共23條,沒想到秤重結帳時被告知1100元,讓他完全傻眼了,「是不是我跟市場脫節太久了?」

▼這些牛軋糖加起來總共1100元。(圖/翻攝「爆怨公社」)

▲▼迪化街牛軋糖1100元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貼文發出後,不少人紛紛在下面留言,「迪化街在幾年前不是早就改名又盤子街了嗎」、「看到以公克計價的商品真的要特別小心,秤重後價錢真的會驚死人」、「年貨大街逛了n年之後的心得,就是絕對不在迪化街買糖果」、「一顆$47.83,謝謝勇者以身家財產引爆地雷。」

根據《東森新聞》報導,這間牛軋糖店家的訂價為一斤660元,拿23條秤重的話,的確會超過1000元。對於價格上的疑慮,該間店家的老闆指出,雖然產品單價高,但利潤相當不好,「是因為我們的豆子絕對真材實料,就是滿滿的夏威夷豆跟杏仁果。」

►「2020愛妳愛妳」~超殺新年禮盒來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