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婉鈺脫了!大秀「肉色比基尼」辣照…一回眸電暈網友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2020大選結果日前出爐,參與台北市第一選區立委選舉的李婉鈺敗給對手吳思瑤。選舉過後一周,李婉鈺在臉書上感嘆,終於有時間出門旅遊,到自己想去的地方,「歲月靜好,老天自有安排」,同時附上一張比基尼照。沒想到這張完美比例的照片引起網友暴動,紛紛在下面留言,跪求正面照。

▲▼李婉鈺比基尼照。(圖/翻攝李婉鈺臉書)

▲李婉鈺在臉書大秀比基尼照。(圖/翻攝李婉鈺臉書)

李婉鈺在臉書上感嘆,「好多東西都是用青春換來的,成功也是、失敗也是,但終於有時間,能把九年以來一直想去的地方走一走、看一看,焉知非福。歲月靜好,老天自有安排。」

感嘆的同時,李婉鈺不忘附上辣照,在文末貼了一張回眸的比基尼照,看起來相當養眼,也因此引發網友暴動。不少人紛紛在下面留言,「完美比例的身材」、「可以轉正面嗎?美女」、「你一直又辣又美又可愛」、「怎麼可以這麼美」、「一代女神就是一代女神,永遠都是那麼美」、「其實姐應該轉換娛樂圈才對。美翻啦。不要搞政治啦。」

事實上,這已是李婉鈺第二次因為外表引起網路熱議。去年8月份時,政壇吹起一股「回顧年輕照片」的風潮,李婉鈺當時也跟風貼上一張照片,被網友認為「激似王祖賢」。當時就有名網友許願,希望能看見李婉鈺的比基尼照,當時李則回應「慢等」,沒想到時隔5個月,李婉鈺真的實現了網友的夢想,貼出比基尼照。

▼李婉鈺年輕照片撞臉王祖賢,當時引起網友騷動。(圖/翻攝李婉鈺臉書)

▲▼李婉鈺年輕照片撞臉王祖賢。(圖/翻攝李婉鈺臉書)

►「2020愛妳愛妳」~超殺新年禮盒來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