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UBA/提前晉級更帶勁 中州退台藝大贏球當過年禮

▲▼          UBA,中州科大,許智超   。(圖/大專體總)

▲中州賽前已經晉級,仍在預賽最後一場擊退台藝大。(圖/大專體總)

記者洪偵源/台北報導

中州科大雖然19日還未出賽,就確定因高師大輸球而晉級8強,但面對台灣藝大仍然卯足全力,以72比67擊敗對手,用贏球來迎接過年。

賽前由於中州與高師大都是7勝7敗,但中州曾贏過高師大,只要高師大輸球中州就晉級,被排在19日第一場出賽的高師大,以79比82敗給文化大學,還沒出賽就確定晉級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中州教頭許智超表示,賽前就確定晉級,球員也較無壓力,但是人家也會關心球隊要不要用力打,其實球隊有打進4強,與前段班排名的隊伍,勝負都在5分差內。

許智超開玩笑說,文化也是自己的母校,不算靠別人,但晉級後,也希望能挑戰4強,連他自己都只去小巨蛋當過觀眾,幫母校南山加油,但也知道相當困難,不過是球隊的目標。

至於農曆春節放不放假,許智超說,他也是賽前確定晉級後,開始跟別隊詢問放不放假做參考,由於過年的時程有點難以安排,會先帶球隊回學校吃完尾牙後再決定。

關鍵字: UBA中州科大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

謝國城少棒/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、南投縣晉級4強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