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車站前揮毫喜迎金鼠贈春聯 瑞芳警分局預防犯罪宣導作伙來

▲ 車站前揮毫喜迎金鼠贈春聯 瑞芳警分局預防犯罪宣導作伙來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 車站前揮毫喜迎金鼠贈春聯,瑞芳警分局預防犯罪宣導作伙來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,下同)

記者郭世賢/新北報導

時值歲末年終,家家戶戶都會開始大掃除,換上新的春聯,雖然現今大多使用印刷春聯,但手寫的春聯,依舊受到民眾喜愛。新北市瑞芳區公所在18日結合瑞芳書道學會及瑞芳警分局共同辦理揮毫送春聯活動,到場民眾只要排隊,即可現場領取書法家現場揮毫寫下的新年春聯,瑞芳警分局提供精美預防犯罪宣導品。

活動現場,也特別邀請新北市議員林裔綺到場,一同寫下「庚子迎春金鼠報喜」後宣布活動開始,由於數量有限,不少婆婆媽媽在活動開始前便已開始排隊,在拿到春聯及禮品後才開心地離開。

瑞芳警分局長陳杏結表示,年節是國人很重要的傳統節日,希望藉由這次結合贈送春聯的活動,讓大家提前感受過年的氣氛,也藉這個機會向在場民眾宣導警察過年期間,服務不打烊,並提供許多春節限定服務如護鈔、舉家外出安全維護等,期許民眾能以輕鬆、安心的心情迎接新年。

「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!」

▲ 車站前揮毫喜迎金鼠贈春聯 瑞芳警分局預防犯罪宣導作伙來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 特別邀請新北市議員林裔綺到場,一同寫下「庚子迎春金鼠報喜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