余筱萍曝「余苑綺幾乎每天哭」 心疼妹癌復發產後憂鬱:我會帶她出遊

記者林彥君/台北報導

余天的大女兒余筱萍今(19日)上中天《小明星大跟班》,妹妹余苑綺直腸癌復發已做6次化療,近期肺要開刀,余筱萍表示不清楚實際開刀時間,過完年後才手術,「她有時候會心情低落,可能有點產後憂鬱,有時候會打回家跟媽媽哭,現在很容易哭,幾乎每天都會通電話,常講一講就開始哭,我媽會要她讓心情好一點,對病情才有幫助。」

▲余苑綺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余苑綺)

▲余苑綺將在年後開刀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余苑綺)

余筱萍說余苑綺肺部本來有2小1大共3顆腫瘤,化療後小腫瘤已縮小,目前剩下1顆需要開刀。余苑綺因兒子心臟動完刀,加上自己的病情,常常會胡思亂想,余筱萍說:「她會想老公怎樣,為了一點小事心情不好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她會帶余苑綺及女兒樂樂出遊,也不會特別說什麼,余苑綺化療後會身體不適想吐,過4、5天會比較好可以外出,年初二余苑綺也會回家過年。

▲▼余筱萍 。(圖/中天提供)

▲余筱萍談妹妹病情 。(圖/中天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