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UFC/世紀之戰續集有譜? 梅威瑟放上與麥葛雷格合照

▲▼梅威瑟再戰麥葛雷格?。(圖/截自梅威瑟IG)

▲梅威瑟再戰麥葛雷格?(圖/截自梅威瑟IG)

記者黃詩崴/綜合報導

UFC「嘴砲王」麥葛雷格(Conor McGregor)19日復出首戰秒殺塞羅尼(Donald Cerrone),宣示著王者歸來的氣勢,讓不少運動明星都發文祝賀,NBA頭牌「詹皇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也在其中,另外梅威瑟(Floyd Mayweather)也放上一張與麥葛雷格的合照,也讓外界猜測「世紀之戰」要進行第二回合了嗎?

麥葛雷格相隔1162天再度回到八角籠,用40秒擊倒「牛仔」塞羅尼,賽後詹姆斯發文恭賀,「歡迎冠軍歸來!!!」。

除了詹姆斯的「皇上賀電」外,社群媒體上最讓人關注的貼文是,退役拳王梅威瑟放上與麥葛雷格的合照,並且在照片上有著「2020」、「2」的字樣,搭配上麥葛雷格在先前受訪表示,復出後很想再跟梅威瑟打一場,這些跡象讓人聯想到是否會在2020年上演「世紀之戰」續集。

麥葛雷格在2017年與梅威瑟上演「世紀之戰」,經過10回合後麥葛雷格遭到梅威瑟技術性擊倒(T.K.O.)。據統計,該場對決光是單次收費的觀看拳迷就高達430萬人,整個賽事收益也超過6億美元,這場總收益也是史上第二高,僅次於梅威瑟與帕奎奧的「真」拳擊賽。

不過梅威瑟在放上與麥葛雷格的照片後,也隨即放上與UFC輕量級冠軍諾曼戈曼德夫(Khabib Nurmagomedov)合照,並且問粉絲有沒有人想看他跟諾曼戈曼德夫打一場。梅威瑟沒跟諾曼戈曼德夫交手過,不過對方曾在2018年擊倒過麥葛雷格。

▼麥葛雷格復出首戰秒殺對手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▼麥葛雷格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►超夯年貨特價中!杏仁小魚乾+鱈魚起司條重磅登場!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阿嬤今天賺不夠」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

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!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

「惡漢」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.7億續約留太陽

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:不會有驚喜

雷霆成NBA史上最年輕頭號種子 SGA與兩歐陸巨星較勁:我想拿MVP

直言鵜鶘胖虎是頭野獸 詹皇:要守住他幾乎不可能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