余筱萍51歲新歡「外型激似任達華」身份曝光! 政治立場唱反調:爸還不知道

記者林彥君/台北報導

余天的大女兒余筱萍今(19日)上中天《小明星大跟班》,談到和曖昧對象的進展,余筱萍透露對方人在大陸不常見面,最近有送她一個價值近14萬元的香奈兒包包,對方目前51歲,大她10歲外型激似任達華,因爸爸的立場,2人常因為政治話題鬥嘴,「他很愛跟我討論政治,我懶得理他,老是跟我唱反調,但他也是故意逗我。」

▲▼ 余筱萍。(圖/中天提供)

▲余筱萍背著曖昧對象送的包包。(圖/中天提供)

余筱萍笑說,爸爸知道她目前有曖昧對象,不過並沒有過問身份,「他只知道一點點,我沒有說太多。」2人目前也沒有正式表明要在一起,強調對方除大陸也有香港身份,從事生技業及建築業。而家人有看過對方的照片,對方也對自己相當有自信,「他怕到台灣會因為我們被狗仔拍到,拍到太帥變成大明星,他真的想太多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余筱萍因外型看不出年紀,過去都是交往年紀比她小的「弟弟」,這次的對象是她認識大她最多的一個,至於年紀是否有差別?她笑說:「管很多,要我早點睡,不要喝汽水,我從小喝到大都沒怎樣,如果跟他朋友吃飯,穿太隨便還會說『妳穿這樣啊?』提醒我。」余筱萍透露很愛談戀愛的感覺,目前沒想過婚姻大事。
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