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飼主自閉症毆打自己 服務犬守身邊「擁抱安撫」感動千人

 

記者闕雁琳/綜合報導

狗狗能帶來的安慰比想像中的還要強大!國外有名女飼主海莉日前分享一段暖心的影片,由於她本身是一名自閉症患者,焦慮的時侯會捶打自己頭部,她的服務犬馬利總是會守在身邊,在海莉失控的時候跳出來刷存在感,把頭塞進她懷裡討抱抱,用最快又最有效的方式讓飼主冷靜下來,1人1狗的互動感動超過3千人。►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▲▼飼主自閉症毆打自己 服務犬守身邊「擁抱安撫」感動千人。(圖/翻攝自Dogspotting Society臉書社團)

▲服務犬在飼主發病的時候給予牠一個溫暖的擁抱。(圖/翻攝自Dogspotting Society臉書社團)

女飼主海莉(Hayley Martin)在臉書社團分享這段影片,畫面中可以看到,當時海莉正處於焦慮當中,滿臉是眼淚不停地搥打自己的腦部,服務犬馬利在一旁見狀,趕緊伸出前腳想吸引她的注意,被忽略好幾次之後,站起來舔她的眼淚,並直接給予一個大大的擁抱,嘴角掛著笑容彷彿在說,「沒事的,我會陪著你~」,這樣的方式成功讓海莉停止傷害自己,抱著愛犬流淚向牠道謝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飼主自閉症毆打自己 服務犬守身邊「擁抱安撫」感動千人。(圖/翻攝自Dogspotting Society臉書社團)

▲服務犬馬利在海莉發病的時侯不斷的關心她、讓她不傷害自己。(圖/翻攝自Dogspotting Society臉書社團)

海莉表示,自己正在治療自閉症,她是為了讓自己提高發病時的自我意識才錄下這段影片,同時也想證明服務犬的存在對於患者有很大的幫助,「我很感激每天都有馬利的陪伴,上傳這段影片對我來說很不容易,但我想告訴大家,服務犬是可以用自己的方式幫助人類。」►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來追蹤我吧!

許多網友看完馬利貼心的舉動,紛紛感動的留言稱讚,「狗狗真的是人類最好的朋友」、「很幸運馬利能在你身邊,陪伴你度過難關」、「不管是不是服務犬,狗狗總是那麼的貼心,在我們難過的時候不吝嗇的給予愛意」、「好感人的一幕」、「多麼美麗的寶貝!狗是如此的驚人,當我在陷於憂鬱時我的狗也幫助過我」、「好棒的狗狗」。
 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【你可能也想看】

►澳洲無尾熊被燒傷 手腳捆繃帶「窩洗衣籃」抱毛巾入睡
►新手奴收編浪貓「一切照書養」...3個月後仙氣炸棚! 網看傻:哪裡整的
►幫我撿豬豬! 她從後照鏡看到「最萌求救」立馬調頭

更多精彩影音:

延伸影音:

關鍵字: 自閉症服務犬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