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躲監視器!女駕駛違停路邊「竟拿內褲遮車牌」…交警一看傻眼羞爆

▲▼想躲監視器!女駕駛違停「竟拿內褲遮車牌」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女駕駛打算違停路邊,於是拿出女性內褲遮住車牌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記者朱世凱/綜合報導

海南省海口市一名王姓女子17日開車打算違停路邊,於是拿出一件女性內褲遮住車牌,想藉此避開監視器拍攝,不料她後來忘記將內褲取下,就直接將車子開上路。交警看到這一幕當場傻眼,趕緊攔查車輛並開罰。網友看完大笑直呼「這下全中國的人都知道她穿什麼內褲了!」

▼交警接獲報案後也相當傻眼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▼想躲監視器!女駕駛違停「竟拿內褲遮車牌」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綜合陸媒報導,王女17日上午開著白車出門,途中為了將車輛違規停在路邊,於是拿出女性內褲套在車牌上,打算逃掉監視器的掌控;沒想到事情辦完後忘記將內褲撤掉,便大喇喇地繼續開車上路。不少民眾見狀都十分害羞,因為粉紅色的三角褲就這樣在大街上四處曝光,也有人立刻報警投訴駕駛的違法行為。

交通警察抵達瓊州大道的文莊天橋路段後,才順利將白車攔截下來。女駕駛起初十分困惑,不明白自己為什麼被攔查還要吃上罰單,直到看見車牌上的內褲,才尷尬地認錯道歉。員警最終對王女處以100元人民幣(約新台幣430元)罰款、吊銷駕照和扣12分處分(交通違例記分制,大陸俗稱扣分制)。

▼內褲在大庭廣眾之下被看光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▼想躲監視器!女駕駛違停「竟拿內褲遮車牌」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交警表示,駕駛遮擋車牌試圖逃避處罰,將會嚴重影響交通秩序,存在交通安全隱患,希望民眾不要以身試法。事件曝光後,也湧入大批網友分享留言,「吊銷駕照真的是聰明的選擇」、「我懷疑女駕駛當下是沒穿內褲的...」、「好奇葩的想法」、「這是在晾內褲了吧」、「這可以叫做急中生智嗎?」、「什麼人都有,真丟臉啊」。

► 欸~妳過來一下!妳過來一下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