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強!iPhone手機掉日月潭「泡水1小時」 潛水撈起驚:還在待機

男子找回手機,竟還在待機狀態。(示意圖/Pixabay)

男子找回手機,竟還在待機狀態。(示意圖/Pixabay)

圖文/CTWANT

現在的手機功能日新月異,「防水」似乎已成為基本條件;雖然簡單防水沒問題,但如果掉進湖中,手機還能用嗎?一名彭姓男子的iPhone手機就不小心掉進日月潭,居民幫他打撈卻一直找不到,最後是靠著潛水才失而復得;沒想到彭男仔細檢查手機,竟發現手機還在待機狀態,讓一旁民眾看了,也忍不住大讚神奇。

彭男昨(18日)午後和妻子一同出遊,騎自行車環湖賞景,並用iPhone拍下美麗的風景,但妻子一不小心,卻將手機掉進湖中。由於彭妻的手機中,有許多資料、相片,都是很珍貴的回憶,愛妻心切的彭男便決定要幫妻子找回手機,就算已經泡水浸壞,只要手機還在,就有希望能救回資料和照片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彭男找到一間熱心的自行車出租店,店裡一家五口帶著打撈工具,到手機掉落的岸邊幫忙打撈,圍觀民眾也紛紛大喊加油,無奈池水過深,怎樣都找不到手機。店家見彭男心急,竟直接開來一艘小船,還派出身手不凡的孫子,直接潛入湖中,折騰了1個多小時,最後終於找到彭妻的手機,讓圍觀民眾紛紛拍手叫好;彭男也以薄禮酬謝熱心的店家。

更多 CTWANT 報導
謝和弦深情唱《謝謝你愛我》激吻女觀眾 身分曝光...竟是天后親媽媽
韓瑜認了生病!消失螢光幕1年多「身體長滿疹子」 近照曝光
女神殞落!直播忘關 伸手進洞狂挖「整支舔乾淨」粉絲崩潰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