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XO粉號召SM公司前「靜坐示威」要求Chen退團!網看現場圖都笑了

記者吳孟庭/綜合報導

南韓偶像團體EXO出身的成員Chen日前無預警宣布結婚,甚至大方坦承未婚懷孕的事實,讓不少鐵粉崩潰,集體要求Chen退團,她們在今(19)日下午到他所屬公司SM娛樂外進行示威抗議,甚至還合法申請了集會權利,但網看現場照片都笑了!

▲EXO粉要求Chan退團 號召SM公司前合法示威!網看現場圖都笑了。(圖/翻攝自推特、EXO臉書)

▲EXO粉要求Chen退團,號召SM公司前合法示威!(圖/翻攝自推特、EXO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EXO粉絲原本稱為EXO-L,但這群聲稱唯有Chen退團才能維護EXO形象的粉絲則自稱「EXO-L ACE」,在網路號召退團示威抗議,並向警方合法申請集會權利。

她們發起今日下午1點(韓國時間)至6點,要在SM Town Coex Artium建築外的人行道靜坐,高舉「Chen退團」手幅,來參與的人還能發給坐墊、暖暖包、黑色口罩,若想要把以前買的Chen周邊商品退回,還提供一個退回品的收集區域。

▲EXO粉要求Chan退團 號召SM公司前合法示威!網看現場圖都笑了。(圖/翻攝自아이돌 이슈臉書)

▲EXO粉要求Chen退團的示威標語。(圖/翻攝自아이돌 이슈臉書)

現場照片已陸續釋出,有一幅大型標語寫著「我們描繪的未來沒有Chen的存在,要求損害團體形象、踐踏粉絲信任的Chen退團。支持Chen退出的EXO-L ACE敬上」也因為有合法申請集會,吸引媒體前往拍攝,但不知是否抗議粉絲還沒有全到齊,靜坐現場算一算竟只有7、8名左右,讓「示威7名」登上推特熱搜,不少粉絲看了都笑了。

▲粉絲要求chen退出EXO進行靜坐示威。(圖/達志影像)

▲▼粉絲要求chen退出EXO進行靜坐示威。(圖/達志影像)

▲粉絲要求chen退出EXO進行靜坐示威。(圖/達志影像)

此外推特熱搜還有支持EXO的語句,包含「#MyAnswerIsEXO9(我的答案是EXO 9人)」高達93.7萬推文支持,看來目前支持Chen退團的人數遠不及希望EXO完整的粉絲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