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難忘12強打爆韓國 克魯茲:台灣棒球更進步了

▲克魯茲。(圖/記者王真魚攝)

▲克魯茲。(圖/記者王真魚攝)

記者王真魚/嘉義報導

克魯茲前一年多半的時間待在家鄉波多黎各,與家人共度幸福時光,今年在樂天桃猿的邀請下,再度來台擔任客座教練。雖然去年未在台灣,但克魯茲持續透過網路關注台灣棒球,他也特別提到中華隊在12強的表現,「大家真的打出不錯的成績,其中對韓國印象最深,可惜沒能拿下最後的勝利,但台灣的進步是有目共睹的,我相信只要持續做對的事,總有一天會達到目標。」

12強中華隊在複賽對抗韓國,派出旅日小將張奕掛帥先發,以112球投6.2局無失分,加上打擊火力相挺,中華隊終場以7比0完封韓國。在這一場比賽中,克魯茲看到台灣棒球又進步了,「陣中有許多年輕球員崛起,且具有很強的求勝心,這些球員有這樣的鬥志,勢必會帶來不一樣的未來與結果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中華隊最終在12強以第5名作收,錯失奧運門票,但已是歷屆最佳成績,接下來6搶1資格賽,是爭奪奧運門票最後機會,克魯茲看好中華隊,但也強調團隊的求勝心很重要,「大家求勝心不夠一致的話,是無法達到目標,領導者也很重要,必須帶領大家。」


 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