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嫌「掛失竊牌」偷遍苗栗 躲警跳2樓扭傷腳唉唉叫!遭女警壓制

▲許嫌見警方登門拜訪,一時心虛從2樓往下跳,不慎將腳扭傷,被等候的女警逮個正著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▲許嫌見警方登門拜訪,一時心虛從2樓往下跳,不慎將腳扭傷,被等候的女警逮個正著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記者黃孟珍/苗栗報導

苗栗縣1對竊嫌,近來以掛失竊車牌到處犯案,苗栗警方18日到竊嫌租屋處準備逮人時,其中1名許姓犯嫌見苗頭不對,來不及穿鞋當場從2樓跳窗逃逸,許嫌先逃進隔壁高中校園躲藏,然後再爬出圍牆竄逃時,因腳扭傷遭穿著便服謝姓女警壓制在地,當場被逮捕。

苗栗警方表示,這2名陳姓(42歲)、許姓嫌犯(38歲),騎乘掛失車牌的機車,偷遍整個苗栗地區;警方在18日下午持拘票前往犯嫌租屋處拘提時,其中許姓犯嫌見苗頭不對,來不及穿鞋就當場從2樓跳窗逃逸;先是跳進旁邊正在舉辦學測的苗栗高中校園躲藏,但爬出圍牆準備逃跑時,遭單槍匹馬穿著便服的謝姓女警壓制在地,整個逮捕過程就在許多民眾眼前上演。

▲許嫌就逮時,還不停抓著扭傷的右腳,哀號聲不斷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▲許嫌就逮時,還不停抓著扭傷的右腳,哀號聲不斷 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據目擊的遊覽車駕駛表示,許嫌因為從2樓往下跳時,不慎將右腳腳踝扭傷,南苗所謝姓女警1手拉住許嫌衣服上領,防止許嫌再逃;大家一時都以為是情侶吵架,得知狀況後,才覺得這位謝姓員警真是勇敢。另1名陳嫌,出門時剛好碰到員警上門,一度拔腿狂奔,但還是遭警方制伏。

警方表示,經詢問2人後,陳、許兩嫌為躲避警方查緝,合夥在外租屋並以懸掛失竊車牌車輛代步並犯案,偷遍大苗栗地區,偵訊時見警方提示掌握的證據,已初步坦承8起竊案,目前警方仍積極偵辦中。

►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►最後一刻緊抱總長!黑鷹侍從官黃聖航告別式 殯葬業大哥悲痛送他走

►影/瓦斯罐掉火堆爆炸!男「肉身護童」 一把撿起...全身36%燒燙傷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