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嘉全接總統府秘書長?黨秘書長? 蘇貞昌:陳菊身體很好

▲▼蘇貞昌出席第19屆公共工程金質獎頒獎典禮,頒獎前回應記者提問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行政院長蘇貞昌接受媒體訪問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外傳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將以健康因素卸職休養,而由立法院長蘇嘉全接任等人事消息。行政院長蘇貞昌19日受訪時說,總統蔡英文新任期當然會有新人事佈局,構想會跟他說,但不能透露,「但我要跟大家報告的是,陳菊秘書長身體很好」。

由於外界傳言蔡英文在520就任後,陳菊可能會以健康因素卸職休養,而卸任的立法院長蘇嘉全,則可能擔任總統府秘書長一職,不過很快遭到總統府駁斥是錯誤訊息;但同時也有聲音評估,他也可能會是民進黨中央秘書長的考量人選。

對於各種人事訊息,蘇貞昌19日受訪時表示,蔡英文新的任期就要展開,當然會有新的人事佈局,有些構想會告訴他,但不能夠透露給大家,「我要跟大家報告的是,陳菊秘書長身體很好」。

至於520之後是否有內閣改組的可能?蘇貞昌表示,蔡英文得到最高民意的支持,也特別要他繼續帶領行政團隊,知道越高的選票就是越重的責任,所以要更加努力接地氣,政策、人事都是隨時檢討。

▼總統府秘書長陳菊與立法院長蘇嘉全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▼陳菊出席「後背包的初心-蔡其昌的人生解題法」新書發表會,與立法院長蘇嘉全比鄰而坐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