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驚悚畫面曝光!12歲女童過馬路…遭特斯拉「掃過」慘死 媽目擊全程嚇壞蹲地

記者陳以昇、陳豐德、戴若涵/新北報導

新北市蘆洲區永樂街一處巷弄口,19日上午9時57分左右,發生一起嚴重車禍!一輛特斯拉與銀色轎車發生撞擊,一名正與媽媽等待過馬路的12歲女童,當場遭特斯拉後輪掃過,失去生命跡象,送醫不治,車禍驚悚畫面曝光!

▲▼蘆洲特斯拉車禍,驚悚畫面曝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▼新北市蘆洲特斯拉車禍,驚悚畫面曝光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,下同)

根據事發地附近監視器畫面顯示,當時女童與媽媽正在過馬路,孰料,一輛由34歲梁姓男子駕駛的黑色特斯拉,疑似閃避不及,撞上由42歲許姓男子駕駛由巷口駛出的銀色轎車,當場發生巨大的撞擊聲響,嚇壞附近民眾。

▲▼蘆洲特斯拉車禍,驚悚畫面曝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過程中,由於強大的撞擊力道,特斯拉一度騰空飛起,後輪掃過靠近安全島的12歲女童,導致女童倒在安全島上,當場失去生命跡象,女童母親見狀,當場嚇壞蹲地查看女兒的情況,只見現場留下大灘血跡,令人怵目驚心,而特斯拉的輪胎也噴飛。女童雖經送醫搶救,仍不幸宣告不治。

事故發生後,北向車道已封閉,一名王姓目擊者表示,直行的特斯拉完全沒煞車。詳細事件發生原因及經過,仍有待警方調閱附近監視器後,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▲▼蘆洲特斯拉車禍,驚悚畫面曝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女童母親當場嚇壞蹲地,查看女兒傷勢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【更多新聞】

快訊/新北蘆洲車禍!特斯拉疑撞轎車…女童路過遭波及 命危搶救中

安全島上大灘血…蘆洲特斯拉「猛撞噴出」!10歲女童慘死 目擊者:完全沒煞車

凶狠小三狂索300萬…要不到嗆:殺了你全家!人夫嚇歪「抵押老爸遺產」交錢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