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安全島上大灘血…蘆洲特斯拉「猛撞噴出」!12歲女童慘死 目擊者:完全沒煞車

記者陳以昇、陳豐德、戴若涵/新北報導

新北市蘆洲區永樂街一處巷弄口,19日上午9時57分左右,發生一起嚴重車禍!一輛特斯拉與轎車發生撞擊,過程波及路過女童,警消人員獲報到場處理,緊急將命危女童送醫搶救,但仍不幸宣告不治。

▲▼ 新北市蘆洲特斯拉車禍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)

▲▼新北市蘆洲特斯拉車禍,安全島上留有大灘血跡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,下同)

回顧事發經過,當地里長李麗文表示,當時一名媽媽帶著12歲女童過馬路,由於巷弄路口並無斑馬線,母女倆站在分隔島上等待,孰料,此時一台銀色自小客車從巷子駛出,與直行的黑色特斯拉當場撞上,過程中波及正準備過馬路的女童。

▲▼ 新北市蘆洲特斯拉車禍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)

另名王姓目擊者則表示,直行的特斯拉完全沒煞車與銀色轎車撞擊後,發出巨大碰撞聲,整台車騰空飛起,過程中掃到女童當場見血。

事故發生後,目前北向車道已封閉,安全島上留下大灘血跡,而特斯拉在強力的撞擊下,連車輪都噴飛,詳細事件發生原因及經過,仍有待警方調閱附近監視器後,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▲▼ 新北市蘆洲特斯拉車禍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)

▲▼目擊者曝,直行特斯拉完全沒煞車,猛撞上從巷口駛出的銀色轎車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,下同)

▲▼ 新北市蘆洲特斯拉車禍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)

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【更多新聞】

快訊/新北蘆洲車禍!特斯拉疑撞轎車…女童路過遭波及 命危搶救中

驚悚畫面曝光!10歲女童過馬路…遭特斯拉「掃過」慘死 媽目擊全程嚇壞蹲地

凶狠小三狂索300萬…要不到嗆:殺了你全家!人夫嚇歪「抵押老爸遺產」交錢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