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顆牛軋糖近50元!第一次逛迪化街…慘遭「海削1100元」 網:改名盤子街

▲▼迪化街牛軋糖1100元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這些牛軋糖1100元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記者黃可昀/綜合報導

下周就要迎來農曆新年,很多人趁這個假日到迪化街採買年貨。一名網友今年是第一次去逛年貨大街,隨手抓了幾顆牛軋糖,抹茶、芝麻、水果等口味共23顆,結帳時才知道竟然要1100元,讓他驚呼「不是我跟市場脫節太久了?」

原PO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貼出照片,只見桌面擺滿他昨晚的戰利品,各種口味的牛軋糖散落在桌上,總共23顆,大約就是市面上裝好一包的份量,由於迪化街的糖果、瓜子、魷魚絲等食物都是秤重計價,消費者很容易就不小心裝過頭,結帳時才發現超出預算,就像原PO萬萬沒想到,幾顆年軋糖竟然會破千元,換算下來一顆將近48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迪化街牛軋糖1100元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迪化街買秤重的食物要小心踩雷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貼文曝光幾分鐘就超過千人按讚,網友紛紛留言,「迪化街在幾年前不是早就改名叫盤子街了嗎」、「一顆4、50,鑲金戴玉牛奶糖」、「看到以公克計價的商品真的要特別小心,秤重後價錢真的會驚死人」、「年貨大街逛了n年之後的心得,就是絕對不在迪化街買糖果」、「一顆$47.83,謝謝勇者以身家財產引爆地雷」、「租金貴!反應成本!」

網友也建議,如果覺得價格不合理,當下就不該付錢,「雖然我也覺得很貴,但是價位有異議,怎麼不當場處理」、「何必結帳,可以當下說不要吧」、「如是我的話,當場就會跟老闆說,對不起我不要了」、「當下可以拒買啊!」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►修圖修到厭世!這款CP值很可以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