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鹿港天后宮受青睞 總統蔡英文初三上午11:20發福袋 

▲大年初三總統到彰化鹿港天后宮發福袋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▲大年初三總統到彰化鹿港天后宮發福袋。(圖/民進黨彰化縣黨部提供)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總統蔡英文將於大年初三(1/27日)上午11點到彰化鹿港天后宮發福袋的消息,在新科立委陳秀寶臉書提前曝光,讓許多縣民非常雀躍,民進黨彰化縣黨部主委邱建富說,總統預計停留1小時,11時20分開始發放,想拿總統紅包討個好彩頭的民眾不要錯過。

天后宮香火鼎盛,不管是春節期間還是平日,都有滿滿的參香祈福人潮,去年春節總統也是大年初三到天后宮發福袋,總統還沒到,整座廟前已經排滿長長人龍,彰化警方為此還加派警力維安。

據天后宮總幹事劉家汶表示,今年總統發放紅包袋,延續去年傳統,在天龍池前舉辦,動線安排則是會讓排隊的民眾從左側門進右側門出,也希望民眾在新春期間,有聖母媽祖的庇佑加持,未來更加順遂平安。

▲大年初三總統到彰化鹿港天后宮發福袋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▲大年初三總統到彰化鹿港天后宮發福袋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腦公!你不可以賴帳喔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