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藥頭拒檢「閃22槍」開車撞警逃逸!行蹤洩漏…躲12日遭補

記者吳奕靖、徐愷昕/高雄報導

高雄市刑大日前與岡山、楠梓分局聯手破獲以戴姓嫌犯為首的販毒集團,當場查獲改造槍枝1支、子彈12顆、一級毒品海洛及二級毒品安非他命等物證,目前已將戴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、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移送地檢署偵辦。

▲▼高市刑當街緝捕日前衝撞警車逃逸藥頭歸案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高市刑大日前緝捕「當街衝撞警車」的逃逸藥頭戴姓嫌犯歸案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戴姓男子經營販毒集團在高雄地區販賣第一、二級毒品牟利,另還涉岡山地區詐欺案。4日凌晨楠梓區警方進行道路臨檢盤查時,戴男剛好行經該路段,他為躲避查緝,竟然直接駕駛休旅車衝撞警車,警急開22槍回擊,但追上時不見戴男蹤影,僅在現場僅看到遭彈孔襲擊的休旅車,研判他已棄車逃逸。

經多日跟監埋伏,警方終於掌握他行蹤,16日在前鎮區一帶急調派警力將他逮捕,當場查獲改造槍枝1支、子彈12顆、一級毒品海洛因2.36公克及二級毒品安非他命41.93公克等物證。而與嫌犯對峙的過程中,戴男頻頻奮力反抗,不斷高喊,「被你們抓到我乾脆去死」!但仍遭警強力壓制,前後費時約10分鐘,他才肯束手就擒。

據了解,戴男逃逸期間行蹤隱密,會不定期更換交通工具,以方便躲避警方查緝,讓整個緝捕工作困難度大增,又戴男曾表示,因擔心先前所犯之數件販毒罪責刑期重大,不願入監服刑,才會鋌而走險,走上這條不歸路。但販賣毒品實屬重罪,加上他逃逸期間還衝撞警車,更是罪加一等!目前警方已將他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、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。

勝過高鐵撿到3百萬的快感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