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聞快遞/2020年新經濟目標!浙江力爭核心產業營收超過2兆人民幣

▲▼浙江杭州:西湖文化廣場運河夜色。(圖/CFP)

▲浙江杭州。(圖/CFP)

《浙江》2020年新經濟目標!浙江力爭核心產業營收超過2兆人民幣

在18日的2020年浙江全省經信工作會議上,浙江省經濟和信息化廳黨組書記、廳長徐旭表示,2020年浙江要以數位經濟「一號工程」支撐引領新經濟快速發展,打造數位浙江,力爭數位經濟核心產業增加值增長15%、數位經濟核心產業營業收入超過2兆元(人民幣,下同)。(中新社)

《上海》長三角一體化發展為港澳企業帶來新商機

在政協上海市第十三屆委員會第三次會議期間,部分港澳委員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,長三角一體化有助於降低企業成本,釋放市場活力,為港澳企業帶來了新商機。(中新社)

《廣西》廣西龍勝梯田景區一村寨旅遊 「扶貧年終分紅720萬元人民幣」

廣西桂林市龍勝各族自治縣龍脊梯田景區大寨村村民在家門口,275戶1246人共領取了720萬元人民幣的「年終獎」。據悉,近年來,龍勝依托全球重要農業文化遺產地獨特的旅游資源優勢,打造世界梯田原鄉旅遊品牌,透過發展鄉村旅遊,一批又一批民族村寨吃上了旅遊飯,成為遠近聞名的「旅遊致富村」。(中新社)

《北京》大陸全國旅遊及相關產業增加值41,478億

據大陸國家統計局網站消息,經核算,2018年大陸全國旅遊及相關產業增加值為41478億元,佔大陸國內生產總值(GDP)的比重為4.51%,比上年提高了0.05個百分點。(中新社)

▲十一長假期間,國際旅遊景點迎來旅客高峰。(圖/中新社)

▲十一長假期間,國際旅遊景點迎來旅客高峰。(圖/中新社)

《內蒙古》內蒙古訂出2020年口岸發展目標 聯通俄蒙依舊是重頭戲

內蒙古自治區商務廳18日對外指出,內蒙古在製定2020年口岸發展目標,而聯通俄蒙依舊是重頭戲。據悉,2020年內蒙古將加快中蒙烏力吉--查幹德勒烏拉口岸的建設與開放,推動中蒙、中俄自駕車進出口岸限定區域工作。(中新社)

《北京》中國鐵建又添新軍聚焦新產業發展

中國鐵建股份有限公司又一全資子公司——中鐵建發展集團有限公司18日在北京揭牌成立。據悉,該集團是中鐵建系統唯一一家新產業發展平台,擔負著新業務培育、發展形成主業以外新的經濟增長點的任務。(中新社)

《遼寧》日本關西地區代表赴遼寧謀經貿合作

遼寧—關西經貿合作推介洽談會18日在遼寧瀋陽舉行,遼寧省商務廳廳長宋彥麟表示,近年來,遼寧採取一系列有效措施積極擴大對外開放,為全面深化同日本的交流合作,專門下發《關於全面深化遼寧省同日本交流合作的實施方案》,明確同日本深化交流合作的重點產業領域、合作區域、合作平台,並在提高經貿合作水平、推進人文交流、加強有關保障等方面提出了具體措施。(中新社)

《青海》青海與「一帶一路」沿線國家實現貿易額年增率增13.9%

青海西寧海關18日指出,青海省2019年對外貿易進出口總值37.2億元,其中與「一帶一路」沿線國家實現貿易額14.4億元,年增率增長13.9%,佔青海省外貿總值的38.7%。(中新社)

▼青海鹽湖 。(圖/CFP)

▲▼青海鹽湖             。(圖/CFP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