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歲小哥潛游泳池底 「慘遭金屬桿卡死手臂」救生員賣命救…拉起藍色屍!

▲少年卡在游泳池金屬桿,直接溺斃全身呈藍紫色。(圖/翻攝自NGS.RU)

▲少年卡在游泳池金屬桿,直接溺斃全身呈藍紫色。(圖/翻攝自NGS.RU)

記者陳亭伃/綜合報導

不少家庭周末都會帶著孩子到水上樂園遊玩,但水池底下暗藏許多安全風險,需要多注意。俄羅斯新西伯利亞日前一名16歲少年,因為潛到游泳池下後,長達5分鐘都沒有浮出水面換氣,救生員感到不對勁,上前查看才發現,少年四肢已經呈現藍紫色,幾乎沒有生命跡象。

綜合俄媒報導,位於新西伯利亞的水上樂園「水世界」(Aquamir)8日時,一名16歲的少年在該處玩水,在潛下水之後卻遲遲沒有上來換氣,救生員跟旁邊的遊客覺得不對勁,潛下後發現少年的手卡在游泳池內的金屬桿上動彈不得,一群人立即找來救援人員並報警。

然而少年的手臂幾乎被卡死,眼看已經失去意識,且手臂呈現藍紫色,救生員來回多次換氣救援,之後好不容易將已經微腫脹的手臂與金屬桿分離,立即對少年做CPR並送醫急救。

醫療團隊表示,少年送醫時情況就已經非常不樂觀,且救上岸時,心跳已經停止四分鐘,在13日還是傳出少年不治身亡的消息。其實這並非「水世界」第一次傳出相關案件,但園區並未做出完善的措施,目擊者康斯坦丁(Konstantin)向當地媒體表示,事情發生當下,很多人都上前幫忙,想要把少年拉出來,但其實少年就已經沒有生命跡象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