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2歲女好奇拿鐵釘塞插座…當場遭猛力電擊「臉全焦」雙手截肢 媽崩潰:我錯了

記者朱世凱/綜合報導

遼寧省營口市一名2歲女孩因為好奇,便抓著一根鐵進插進插座的孔洞內,當場遭到猛力電擊昏倒在地。媽媽見到孩子臉部焦黑、雙手多處受傷,嚇得趕緊將女兒送醫急救;可惜的是,孩子最終仍面臨毀容和截肢的命運。媽媽痛哭說,都是自己的錯,「孩子啊!對不起啊!我沒有看好妳,不想妳發生這樣的事...。」

▼媽媽在醫院痛哭的模樣讓網友鼻酸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▼2歲女兒好奇拿鐵釘塞插座…當場遭電重創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綜合陸媒報導,事發在本月13日,2歲女孩趁著媽媽不注意時,拿起鐵釘插入插座後身受重傷,雖然救治後撿回一條命,不過臉部卻因為電到焦黑而毀容,雙手則因傷勢過重慘遭截肢。女童媽媽說,丈夫在她懷孕4個月時就不幸離世了,沒想到女兒2歲時又遭遇災難,這幾天都只能以淚洗面,對於沒有照顧好孩子感到自責。

▲▼2歲女兒好奇拿鐵釘塞插座…當場遭電重創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女童拿鐵釘塞進插座,慘遭電擊重創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媽媽在醫院大哭地說,「孩子啊!對不起啊!媽媽的錯,媽媽沒有看好妳啊,我對不起妳爸爸啊,不想妳發生這種事。」回想女兒發生意外時的場景,媽媽表示,當時孩子拿著釘子趴在地上,觸電了一點動靜都沒有,原本健康活潑的孩子瞬間變了樣,「我心裡非常自責,我應該多在她身邊看著她的,我應該替她受罪,不該讓她遭這個罪啊。」

▼有網友建議應該買這種插座保護工具,讓孩子免於危機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▼2歲女兒好奇拿鐵釘塞插座…當場遭電重創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醫師指出,女童的口部和雙手均為4度燙傷,傷勢十分嚴重,需要截肢才能保住性命,所幸目前生命徵象相當平穩。女童的悲慘遭遇曝光後也引來不少好心人捐款幫助,媽媽的一番話也令網友鼻酸回應,「這對母女真是可憐...」、「好痛心的新聞」、「看完嚇到趕緊去買插座防護器」、「一個媽媽要面對這麼多事,也是挺需要勇氣的」、「好慘啊,果然是人間地獄」。

看影片請點此

► 欸~妳過來一下!妳過來一下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